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轰爆】霸道总裁与外卖小哥

椒盐栗:

*脑过等于写完,耶!


*先记着,有空扩写一下


总裁轰x外卖小哥爆




(1)


 


因为前一晚做的太狠,爆豪胜己第二天起不来床。


早上在被窝里腻歪的时候,爆豪胜己突然大叫:“妈的,老子今天还要送外卖!”


轰焦冻把他压回被窝:“不送了,继续睡。”


爆豪胜己:“不可以,这是我的工作。”


轰焦冻:“送外卖一天能赚多少钱?我给你就是了。”


爆豪胜己:“半分混蛋你别瞧不起人,这他妈是钱的问题吗?这是老子的职业操守问题。”


轰焦冻:“好吧,但你这个样子怎么送?”


爆豪胜己扶着腰起来,腿都合不拢,浑身上下都是草莓。


“要你管!老子想送就能送!”


轰焦冻叹了口气,“……要不,我帮你吧?”


爆豪胜己想了想,“也行,那我给你工资。”


轰焦冻:“Deal.”


 


于是池面总裁开着他的劳斯莱斯幻影满城送外卖去了。


第二天上了推特热门。


 


(2)


 


爆豪胜己和轰焦冻搞在一起前还是纯洁的外卖员和荞麦面保护协会资深吃货的关系。


轰焦冻作为一个高贵冷艳的总裁,其实每次都不会亲自拿外卖的。爆豪胜己每天都把荞麦面交给前台秘书。


爆豪胜己雷打不动的送了一个月外卖,每次都准时高效,结果某天突然遭遇恶劣天气,他开着小电驴在雨天的泥地里摔了个跤打个了滚,最后一身脏兮兮的把外卖送到轰焦冻公司的时候,已经迟到了两分钟。


前台小姐姐非常生气,劈头盖脸指责爆豪胜己送餐延迟。


爆豪胜己心里十分不爽,但因为确实是自己延误,所以忍着没发脾气,把东西给了前台,说:“这次外卖不收钱,算我头上。”


前台姐姐冷笑:“呵,我们上市公司总裁缺你这点钱?!你这什么服务态度,我要举报。”


爆豪胜己:“你别得理不饶人,该做的补偿我都会做。”


前台拿起电话就准备举报。


这时候迟迟等不到外卖饿得头晕眼花的总裁从楼上下来了。


然后他第一次看到了爆豪胜己——一个一身泥泞的外卖小哥。


脏兮兮的,头毛乱翘,脸色很臭,但那张沾了泥水的脸还是分外好看。


有点点心动。


前台一看总裁下来,跟找着靠山似的开始打小报告控诉来龙去脉。


轰焦冻听完一言不发,满眼只有他心心念念的荞麦面。


“在雨地里翻了车,它居然还完好无损吗?”他问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哼了一下,“废话,老子护在怀里没让它洒,不然不得饿死你这荞麦面狂魔?”


轰焦冻愣了愣,发现自己真的心动了。


“我给你买车吧,”他对爆豪胜己说,“不然下雨天送外卖太危险了。”


爆豪胜己:???


前台:???


轰焦冻的秘书站在一边雷打不动,一副见惯了大场面的模样,听轰焦冻这么说立马拿起电话订购汽车。


“劳斯莱斯还是兰博基尼?”她问轰焦冻。


轰焦冻又问爆豪胜己:“你喜欢哪个?”



评论

热度(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