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龙套的自我修养(一)

凉音:

小简介
受穿越到了一个审美奇葩的世界,彪悍的他在所有美男眼中是貌美如花美若天仙,一心想回到正常世界的受在途中吸引了各形各色的美男芳心。
岐黄山的神医“兄妹”
妖孽的魔教教主
跋扈的小王爷
……
一心修习龙套的自我修养。
不曾想各路美男竞相追逐。
待到山花烂漫时,菊花瑟瑟风中抖。
他真的想快点回去~
一个人真的承受不来~
——————
陈实向来认为自己是个三观正常的大好青年。
直到他穿越了。
穿越到了古代。
穿越到一个破茅草屋中。
“小姑娘”脆生生的嗓音很是好听,一双眼睛又亮又圆,端着一个木盆子放在床边的木凳子上,虚虚的喘了口气,面上一片嫣红。他看着陈实,有些羞涩:“哥哥,你终于醒啦?”
陈实脑瓜子发疼:“我这是在哪儿?”
小姑娘腼腆的笑了笑:“这里是岐黄山,你在山里晕倒了,是哥哥把你救回来的。”
陈实默然许久:“……谢谢。”
“不用客气。”说着,小姑娘便拿起木盆中的毛巾浸湿了水拧干,想要给陈实擦脸。陈实看着这动作很快便扭头躲开了,他怎么能让个小女孩这么伺候他?可对方却有些误解了,一脸受伤的看着他。陈实连忙解释:“我自己来就好。”小姑娘这才又笑了起来,依旧羞涩腼腆,对他说:“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
“陈实。实在的实。”
“我叫韵朵,哥哥叫韵云。我可以叫你陈哥哥吗?”
韵云,韵朵。
合着就是云朵?
陈实点头:“当然可以。”
韵朵笑着:“那陈哥哥叫我小朵,哥哥也是这么叫我的。”
“好,”陈实叫了他一声:“小朵。”
韵朵揪了揪自己的袖子,轻声细语的:“那陈哥哥先洗洗脸,我在厨房煮了粥,我去拿过来给你。”
陈实正想拒绝,他其实可以自己过去的,人家救了他,他不能这样麻烦他们,而且他现在也没感觉身上有什么毛病。可看到韵朵脸上期待的表情,陈实那句不用了又实在说不出口,只好说了句谢谢。韵朵听后貌似挺开心的,蹭着脚便往屋外跑去。
陈实洗脸的时候发现身上竟穿着一件大红色的衣服,他呆了呆……
这颜色……
这款式……
怎么像古代人结婚穿的?
百思不得其解。
唯有脸还是那张脸,身体还是自己的身体。陈实松了口气。
韵云和韵朵是生活在岐黄山的兄妹,这里人烟稀少,密密丛林中让陈实有种自己正野外求生的感觉。韵云韵朵家世代为医,每天早上韵云都会上山采药,直到傍晚时分才会回来。这些时候陈实就会待在这里和韵朵做些家务,帮小姑娘弄些花草什么的。日子一天天过去,陈实清楚自己并不属于这里,便更加生出了要离开的念头。
首先,就是要找到自己当初晕倒的地方。说不定那个地方就是有什么神秘机关的,所以他才会穿越。
这天晚上吃饭的时候,陈实咳了两声:“那个,韵云啊……”
韵朵模样精灵可爱,身为哥哥的韵云自然也是俊美无双。韵云讲究食不言寝不语,吃饭时一举一动是一点声音都不会发出,对于陈实也只是微微点了个头,表示回应。
陈实这才问:“你当时是在哪里找到我的?”
韵云慢条斯理吃完最后一口饭,又用帕子擦了擦嘴,又用水净了净手,一番动作看得陈实实在难受。他是个大老爷们,平时里粗糙惯了,像韵云这般他是从来也没见过没想过的。好在韵云很快便回答了他的问题:“岐黄山。”
陈实抓狂:“我也知道是岐黄山!岐黄山哪里?”
韵云幽幽盯着他。
陈实泄气:“好吧,请问你是在岐黄山具体哪个位置发现的我。”
韵云悠悠喝了口茶:“神农坡旁。”
陈实眼睛一亮:“能带我去么?”
韵云稳然不动。
陈实硬着头皮:“求你了。”
韵云顿然手一抖,竟将杯中的一点茶水洒了出来。他耳朵突然的有些发红,他不是很习惯这种感觉,便伸手去碰了碰那发热的耳垂,却又发现就连面皮子都是有些烧着的。
“……好吧。”
陈实哈哈大笑,一把搂过坐在旁边的韵云,还用力的拍了拍。韵云肩膀僵硬着,身体接收着来自陈实的温度,他抿了抿唇,却是微微笑了笑。然而陈实却全然没将这一切看在眼里。
韵朵咬了咬唇,看着哥哥被陈哥哥搂着的一幕,垂了垂眉眼。
心里……
好像有些不舒服。
韵朵拉了拉陈实的袖子,高兴中的陈实也大力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发,把他的丸子头都弄得有些乱了。可韵朵却丝毫不在意。
此去岐黄山神农坡是一点收获都没有。陈实不死心,又跟着去了几天,结果都是一样。烦躁的陈实和韵云在院子里喝了酒。
酒是药酒,是韵云酿的,醇厚甘甜。陈实一连喝了几杯,才松下不少的气。韵云也跟着这么喝,而他却是个会酿酒不会喝酒的人,几杯下肚便生了醉意,整个人开始晕晕乎乎起来。陈实看着他,脸色通红,眼角生着湿意,眼睛晶亮亮的,唇也是润红的,笑起来是有若春花。陈实正想说些夸奖他的话,韵云却下一秒捧住了他的脸,傻笑着。
“……你真好看……”
陈实顿时如遭雷击。
这句话应该是他来说才对吧?!!!!
而且,他那张方方正正还生着胡渣的脸哪里和好看这两个字沾上一点关系?!!!!!
人喝醉了眼睛也会跟着瘸么?????
难道韵云还是这般没眼见的人????
“……好看。”
韵云又嘟囔了一句。
陈实于如梦似幻,朦朦胧胧的一片中,迎风自乱。
今晚月色真好~风儿那个喧嚣~

评论

热度(5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