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一个置顶的目录

三千盐:

♞大家好这里是阿盐er的目录


这个目录的目的,一方面是方便各位找粮,另一方面是为了告诉all铁的小伙伴们饿急眼了可以凑合一下,用我的文填下肚子(不是)


请千万不要放弃,我们一起壮大all铁!一起宠铁人!(严肃)(滚


没有标注的是原著向,各种Paro会标明。



※正在更新的长篇


【锤铁/霜铁】国王的把戏(神明Thor&Loki x国王Tony,3p慎)


 
[1]     [2]     [3]     [4]  [5]


[6]



※一发完


【all铁】一次友好的国王游戏


点我


【all铁】单方面虐Alpha实记


点我


【all铁】爱情呼叫


点我


【all铁】共享男友


点我




【虫铁】没有龙的龙骑士(龙Peter x龙骑士Tony)


点我


【虫铁】亲吻法则


点我


【盾铁】Stark出演了一支广告


点我


【盾铁】Stranger or not


点我


【盾铁/超蝙】如何正确地进行选择


点我


【盾铁/超蝙】吻痕风波


点我




【冬铁】醉酒之夜


点我


【冬铁】人总是会被坚毅弄得没脾气


点我


【冬铁】用友好的态度对待冬日战士


点我



【盾铁/冬铁】狂热信徒(黑化盾流氓冬,暂停更)


点我


【盾铁/冬铁/all铁】颂歌


点我




【贾尼】夏日调情


点我


【霜铁】Know me


点我


【蝙蝠铁】Stark到底和谁有绯闻?


点我



※完结中长篇


【all铁】一日反派生活


                 


※已经完结的长篇


【盾铁/冬铁】从现在开始可以失恋了


梦开始的地方(滚


_一些题外话


我铁唯


站all铁是为了宠他(总不能让我(咳)


但其实铁人中心都吃 铁攻也很好吃


那些什么“把铁当*子”这种话最好别让我听到,我不想让我怎么宠都宠不够的男人让你那么侮辱谢谢。


有关盾铁……盾铁是我的白月光,我一直觉得队三基本就是ooc的平行宇宙了……请千万理智,毕竟除了mcu每个宇宙的盾铁都好好的qwq

评论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