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巍澜·论坛体系列文·终章】今天的龙大头条肯定是我的!!!你们快进来看!!!

颜逸海:

【前情提要,本文是一系列的,前面还有四篇,建议看完再看。晚点我会补链接或者点击关注不迷路,直接找过去。】
【因为是衍生文所以如果不看前文很容易犯迷糊啦,辛苦诸位了。】


我是第一篇包括前情提要
我是第二篇
我是第三篇
我是第四篇


龙城大学论坛—八卦版


141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这么一说,还真有道理....但是我还是想知道一下真相x


142L  小鱼干是人间珍宝
我简单说一下,两个人的确是同一个人。
国家公务人员,因上次案件有接触,这次回访。
简单来说就是这样,其他的属于个人隐私。


143L  #
死猫?难得看你这么正经的样子,自拍已经满足不了你了?


144L  小哥哥我的爱
卧槽我居然单恋了一个国家公务人员!我好NB!
楼上惊现本人!我不管!我在他下面!


145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楼上已经疯球。
连小哥哥和知情人是认识的并且非常熟悉都忽视了????
还说了歧义句xxxxxx


146L  喝茶要喝茉莉花!
没错,这才是最劲爆的。虽然说是个人隐私,但是我隐隐约约嗅到了什么的味道!


147L  小姐姐等等我
144楼这种莫名的自豪感好可爱啊和哈哈哈哈
醒醒醒醒!


148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一个午休过后发生了什么?事情真相竟然就这么水落石出了?
我决定跟着楼主去买彩票!
顺便问一下楼主@啊啊啊啊的土拨鼠  中奖了吗?


149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真的中了!尖叫!你不艾特我,我都忘了,刚查了一下,是个四等奖!
我好激动呜呜呜呜!!真的太神奇了!
我决定把这件事列入我的人生神奇历史小本本!


150L  龙大我的家,科不要让我挂
这是什么神奇锦鲤向?!求楼主保佑我期末不挂科??
这简直,太神奇了吧!


151L  等我写完毕设出来你们就惨了!
还好赶上了。真是够精彩的,龙大果然人才众多。
看的心满意足,连毕设都不能摧残我了!


152L  夏桑菊真是个好东西
啊啊啊啊啊心满意足!有生之年系列!
我觉得可以封楼了23333


153L  乔木生南国
还真是一个人,正主出现了,有点小激动。
小哥哥多聊两句?反正要封楼了。
@冬枝凋零  过来看看,官方实锤,心满意足


154L  #
居然有生之年能见到活的国家公务人员,我太激动了!
怂的一B,匿名嗷嗷嗷一下。


155L  我爱伯爵红茶
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喜欢的作家更文我都没有这么激动!
居然在这里完结了呜呜呜呜
不管不管,我就当是撒糖的HE!!!!!!!!


156L  铁观音
我居然被夸了,激动一波夸自己66666666


157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八卦版版主   @八卦版管理员
麻烦封贴啦.....谢谢!


158L  烤冷面真好吃
啊,神贴要沉了,好可惜....


159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爱抚楼上,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嘛。赶上了就是缘分,缘分到尽头了,大家就期待着下次见面好啦!


160L  八卦版管理员
收到!已执行,谢谢艾特!


————————————————————


此贴管理员已封禁,禁止回复。


特调处办公室内。
大庆回头看着双脚架在办公桌上的赵云澜,也不知道他那张如同柿子的肥猫脸是怎么做出那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你是还嫌不够乱吗?领导。”
赵云澜倚在办公椅上施舍给他一个眼神,脸上写满:老子乐意,然后又继续短信骚扰他的沈教授。能把骚扰玩成一种情趣,并且持之以恒这么久,估计赵云澜是独一份。
没想到这些学生还挺有些能耐,这么一来就相当于给他家沈教授盖章了,赵云澜美滋滋的想着。
大庆看着他家领导一脸思春的模样,直接拿爪子捂住眼。幸好沈老师不玩论坛也不精通电子设备,否则他觉得赵云澜的腰是保不住了。毕竟前两天是斩魂使大人过来代班点卯,大庆的猫脸露出一个和他主子如出一辙的猥琐笑容。
还是那个帖子里的学生说的对“爱他就看他被人...”
他觉得那位同志一定和祝红很有共同语言。


午后阳光尚暖,关于沈教授的神秘家属的流言想来在龙大还要流传一段时间。让我们一起为赵云澜的腰祈祷吧!


————————————————————


很感谢各位看到这里,这篇论坛体到这里就算是完结了。
一开始其实并没有打算些那么多,因为是衍生文,不过可能由于我个人比较拖拉的节奏,它写着写着就这么长了。
《猜猜我是谁》这篇文和这篇论坛体算作是我的第一个长篇,还蛮有意义。
所以决定在结尾说一点点的废话,希望没有影响您的阅读。
写的时候放了一些自己的观点,还有一些喜欢的小典故。
包括159楼,都是想和诸位说的话。
下次开文再见啦,回见诸位,晚安。


一个小彩蛋吧,不算。
我是完整版,或许有惊喜

评论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