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虫铁】(论坛体)被小自己很多的孩子追求该怎么拒绝

Meteor:

OOC预警!我超不要脸的在论坛体里面用了自己和基友和圈名,想来玩的小伙伴也可以和我说>3<
至于我这个取名废实在不会取名,小虫的id室友想的,将就着看吧(嫌弃自己)
后面可能有寡姐和肥啾出没。
更新最快一个星期一更吧qaq其实我已经写的差不多了,手跟不上草稿


[求助]被小自己很多的孩子追求该怎么拒绝


1楼  YouknowwhoIam (楼主)
RT,听说在这里求助可能有用。


2楼  吃瓜群众
前排占沙发


3楼
又见楼上,天天抢沙发 。感觉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滑稽)


4楼  我们小虫最可爱
其实楼主的id让我想到一个人,虽然那个人肯定不会来这种论坛。而且这种问题也不像是他那种花花公子会问的。


5楼  钢铁之心,血肉之躯
楼上说的莫非是我想的那个人”?被楼主id吸引进来。


6楼  我们小虫最可爱
看楼上id我想我们说的是一个人。就是那个又有钱又聪明又好看的Tony Stark!


7楼
楼上两个够了啊喂,楼主是来求助的,你们怎么扯到那个Tony Stark身上去了。


8楼
楼主取这种id也不能怪人多想嘛。


9楼
楼主就给这么一点信息也不好想办法啊,楼主可以多说一点吗?
要我说就直接拒绝啊,既然小很多还纠结什么。


10楼  请叫我福尔摩莎
我来分析一下。
首先被比自己自己小很多的孩子追求,都用孩子的称呼了,楼主肯定不年轻了,甚至可能年龄比较大。拒绝这种事需要来论坛求助说明楼主肯定很在意这个孩子,不是简单的爱情问题。请允许我大胆的猜测可能是那种“我把你当儿子,你却想上我”的关系。
再看楼主的id,楼上几楼提到我铁也提供了线索。楼主要么是钢铁侠迷妹迷弟(个人觉得谜底可能性大),要么就是很自恋的成功人士,不过自信到这个程度也是很厉害了(相信我,我绝对不是我铁黑粉),这样的话楼主性别应该为男。
目前就看出这么多,楼主可以多说一点吗,性别年龄差什么的。


11楼
感觉楼上的分析蛮有道理的。突然好奇难道又是霸道总裁的戏码?


12楼  吃瓜群众
吃瓜
楼上也是无聊,楼主都要拒绝了那还有什么霸道总裁。


13楼 
10楼是隔壁同人区萌福华的老莎大大啊。难道同人已经满足不了大大,大大居然真的来推理了。而且竟然很有道理,无法反驳。


14楼  请叫我福尔摩莎
╭(╯ε╰)╮被id吸引进来,这个时候应该把草叫过来。@村草


15楼  钢铁之心,血肉之躯
老莎大大不是站福华的吗,也喜欢铁人吗?


16楼  村草
我安利的,嘴皮子都快给我说烂了。但他还是没吃下我的虫铁安利。
看了一下感觉这个帖子很有趣呢。


17楼  我们小虫最可爱
村草大大也来了。你还有几篇虫铁没更新呢,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18楼  YouknowwhoIam(楼主)
什么虫铁?


19楼
神出鬼没的楼主


20楼  钢铁之心,血肉之躯
楼主不知道虫铁,大概不是铁人的迷弟迷妹了,帮老莎大大排除一个选项。
虫铁是钢铁侠和蜘蛛侠的cp啊。


21楼  请叫我福尔摩莎
排除掉一个选项✔
如果楼主很反感那我们都不说了,本来这样也不好。
楼主可以多说一点信息吗?
还有直接叫我老莎,叫村草村草就好了。


22楼  YouknowwhoIam(楼主)
刚刚让F帮我查了一下虫铁,你们这些年轻人现在成天想些什么?你们说的虫铁关系难道不更像父子吗,而且为什么是虫铁不是铁虫?
对了,我是男的,那个孩子也是。年龄差很大就是了,大概和你们说的虫铁差不多吧。还有别想什么霸道总裁了,我才没那么低俗。


24楼  钢铁之心,血肉之躯
!!!我看到了什么?!


23楼 
这么赤鸡的吗?原来不是可爱的小姐姐而是可爱的男孩子吗?(突然兴奋)
顺带感叹一下楼主的接受能力真强,居然查了一下就这么自然的接受了。想当年被爸妈发现腐的时候,他们以为我脑子出问题了。


24楼
居然是基佬吗!这个帖子越发有趣了。


25楼
23楼,你确定是小哥哥吗?(笑cry)你就不怕是老大叔。


26楼
就算楼主是大叔,另一个还是小哥哥呀。


27楼  村草
楼主说话语气挺霸道总裁的,不耐烦中透着一丝嫌弃,我猜是老莎猜的第二种。想一想小奶狗(小狼狗?)年下也挺带感的,楼主不考虑一下吗?


28楼  YouknowwhoIam
考虑什么,我把他当儿子看的。
还有就虫铁这么点事怎么可能吓到我。
你们都问,我就讲一下,真麻烦。
我是一家公司的老板,至于什么公司,你们就不要想了,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那个孩子,你们就叫他P吧,他比我小很多,所以我一直是把他当儿子看的。他说他小时候我救了他一次,后来他一直把我当他偶像。
他很聪明(肯定比你们聪明),也很有能力,而且很善良,就是有时候会因为冲动好心办坏事。有一次我确实是有点失望,但是后来他证明了自己,帮了我一个大忙。所以我想让他在公司从实习转正,他居然拒绝了,说要在历练历练?!还从来没有人拒绝过我,总之他最后还是来我的公司了。
我会比较关心他一点,他还年轻有很多东西要学,而且既然是我拉他进公司那他也是我的责任,我要对他负责。我指的是父亲对儿子的那种负责,你们不要想些乱七八糟的。然后后来他就跟我表白了。


29楼
那P从小就喜欢楼主啊,天啊,我的少女心。小时候你救我一次,从此我将你放在心里。


30楼
感觉P很可爱啊,少年心性,热情,善良油真诚。还想再历练历练,现在的年轻人能这样坚持的很少了,都只想着踩到跳板就往上跳。


31楼
楼主你不要P可以考虑给我一下吗?


32楼  YouknowwhoIam(楼主)
你想多了。


33楼
你们都关心P,只有我关心楼主吗?楼主的那个他是我的责任,我要对他负责很戳我啊。楼主就是傲娇了点,但是也很可爱了。


34楼  请叫我福尔摩莎
难道重点不是楼主有没有拒绝P的表白,还有怎么拒绝的吗?
楼主的回答也印证了我的猜测(感觉自己超棒)。29楼说的也很美好了。我一直努力只是为了拥有与你并肩的资格。←_←都是被村草天天讲虫铁给我影响的。其实楼主会对P失望一定是因为一开始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啊,楼主应该很希望P能够做得很好,不然也不会失望了。P拒绝了楼主,楼主还这么关心他也是真爱了。
少年的感情真的是最干净美好的,真诚而又热烈。我猜P应该是那种活泼开朗,善良坚定,虽然会好心办坏事也会尽全力去弥补的那种。但是他的感情一定是真诚而热烈的,所以楼主P怎么跟你表白的?
虽然楼主的责任感很戳我了,但是楼主你对P好只是因为责任才对他好吗?


36楼
如果P真的和楼上说的一样那也是很苏了,嘤嘤嘤。只可惜这样的爱永远得不到回应,其实如果不是楼主来,是P的话我一定支持他。


37楼
楼上居然胳膊肘往外拐。请带我一个。


38楼  钢铁之心,血肉之躯
突然就虐了起来。其实我觉得楼主真的也很关心P,只不过不是爱罢了。但很因为不相爱,两个人之间反而有了隔阂,让两个人越走越远。无论亲情,友情还有其他的感情一旦变质成爱情。要么两情相悦,而更多的是单箭头最后对双方都造成伤害。


39楼  YouknowwhoIam(楼主)
...


40楼  吃瓜群众
感觉楼主的省略号别有深意


41楼
感觉是楼上们分析对了什么


42楼
我敏锐的嗅到了虐的气息


39楼  向上向善好青年
潜水到这里,憋不住了。感觉楼主的故事和我的很像了,只不过我处在故事里P的位置。所以一开始进帖子也是想取取经。但是楼上们说的很扎心了,突然不知道当初表白是不是对的,也许像之前那样就很好了。


40楼
感觉楼上是个有故事的人。


41楼 
39楼请说出你的故事。


42楼 
你们别岔开话题啦,现在重点在楼主身上。不过35楼请你在楼主说完后说出你的故事。


43楼  吃瓜群众
五分钟过去了楼主还是没说话。


44楼
楼主果然神出鬼没


45楼  村草
一直没说话,其实我在想,楼主如果你真的只把P当孩子,大多数人都会拒绝的很干脆吧。虽然我觉得爱情不该被外物所累,但这毕竟是理想化的。性别,年龄,阅历这都是实实在在的阻碍。你就算拒绝P也只是人之常情,他迟早会懂,其实现实生活中遇到这种事不拒绝才让人惊讶啊。可是楼主你好好想想你为什么这么纠结,而且你一直在逃避老莎的问题。


46楼 我们小虫最可爱
听了村草的话,内心燃气一丝希望。


47楼
说不定楼主也是有一点点喜欢P的呢?


48楼  钢铁之心,血肉之躯
我想站P楼主会不会赶我出去。。。


49楼 
朋友,不觉得楼P也不错嘛


50楼  村草
悄悄表个态,站P楼,超吃年下小狼狗。


51楼  钢铁之心,血肉之躯
抱紧村草大大大腿,大大不考虑写这队吗?


52楼  村草
我还欠着一屁股虫铁债呢。(生无可恋.jpg)


53楼  请叫我福尔摩莎
站楼P,村草走我们村口打一架。


54楼 
路人不太清楚村草和老莎是cp吗?


55楼
站莎草


56楼
莎草+1


55楼  向上向善好青年
怎么都在站队,我站莎草,P楼!


56楼
好青年,差点忘了请说出你的故事。


56楼  村草
叫好青年真的不奇怪吗(捂脸)
为什么你们都站莎草,我哪里受了←_←。还有,我们是闺蜜不是cp啦。其实想想如果哪天老莎告诉我她喜欢我,而我只把她当最好的朋友,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一方面我们对对方都很重要,了解对方,另一方面友情变成了爱情就会有点尴尬可又不想失去对方。


57楼
要不叫小青?
楼主可能真的去好好想想了,村草说的也是事实,这么久不说话,心里可能也在纠结。
所以,小青说不你的故事,楼主正好不在。


58楼我们小虫最可爱
hhh,楼上够了啊,什么小青。xswl


59楼  向上向善好青年
你们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放弃挣扎)
我先想想怎么说吧,也许能帮到楼主一点,给楼主参考一下。T^T反正我希望他能不像楼主一样拒绝我。


60楼  YouknowwhoIam(楼主)
楼上你们戏太多,我刚刚就是有点事去了。我确实欣赏他关心他但那不是爱,我只是不知道作为长辈我该做些什么,也许我越界了让他误会了什么。
还有小青?有时候无谓的坚持不一定能有结果。我不想打击你的积极性,不管我觉得你真的该好好想想。


61楼  请叫我福尔摩莎
楼主你还是没有回答我关于表白的问题,你真的不是在逃避吗?


62楼  YouknowwhoIam(楼主)
他开始跟我表白的时候还没有成年,我就拿这个当借口了,但他马上就要成年了,就这样。


63楼  向上向善好青年
你们大人都喜欢那未成年当借口的吗?


64楼 
未成年啊,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厉害的吗?可这么年轻真的知道什么是爱吗?


65楼  请叫我福尔摩莎
小青这个语气,也未成年?


66楼  向上向善好青年
我马上就成年了!
我喜欢的人也总拿这个理由拒绝我,这算什么理由啊,不喜欢我就直说啊,我不想放弃。


67楼 
其实这个理由挺容易让人像小青一样的想法吧。楼主你这仿佛就在告诉他,我不是不喜欢你,我只是在等你成年。


68楼  村草
其实楼主你心里也有一点点这么想吧。


69楼
+1。楼主你说你是不是只是口嫌体正直。


70楼
每次看到这样的分析,我的内心就燃起一丝希望的曙光。


71楼 YouknowwhoIam(楼主)
我是来求助的怎么拒绝他的,为什么你们都在撮合我们。
且不说我们是同性,我的年龄够当他爸爸了好吗?你们想想他现在正在一生中最好的时候,而我已经在朝尽头走了。再过个一二十年我已经垂垂老矣,而他还那么年轻气盛,这样怎么可能在一起。


72楼  请叫我福尔摩莎
所以这才是楼主你在意的吧。


73楼
所以这才是楼主你在意的吧。


74楼  吃瓜群众
所以这才是楼主你在意的吧。


75楼  村草
所以这才是楼主你在意的吧。


76楼  向上向善好青年
所以这才是楼主你在意的吧。


77楼  YouknowwhoIam(楼主)
并不,我只是举个例子。


78楼  钢铁之心,血肉之躯
我猜楼主只是嘴硬,赌五毛。


79楼 
赌一块。


80楼
赌五块。


81楼  村草
赌...一篇文


82楼
所以我们现在其实是在撮合楼主和P,你们谁还记得这个帖子的初衷。


83楼
劝和不劝分嘛(正直)


84楼  请叫我福尔摩莎
其实这也确实是一个问题,这样的年龄差最可能只有两个结局。一个是一个人先离开,留另一个人独自孤独的活着,又或者P太年轻就像64楼说的,还根本不懂爱是什么,带最后发现自己的爱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坚定,两个人都为此痛苦。但是楼主你尝试去了解他的感情了吗,也许一生只有这一次机会。


85楼
或者说怕了解了之后自己深陷其中,食髓知味。


86楼  吃瓜群众
到最后无法脱身,却又不想自私的用自己已经开始老去的生命去霸占他的生机与活力。


87楼  钢铁之心,血肉之躯
朋友们,这难道不是爱情吗?


88楼
但与其痛苦不如一开始就不开始吧,也许楼主的选择也没错。


89楼  向上向善好青年
但是如果P不在意呢,他不在意楼主死后的孤独呢?至少他曾经得到过,幸福过啊。


90楼 
小青你就是这么想的吧。希望你喜欢的人能够看到你的想法吧。


91楼
希望你能幸福,真的。


92楼
希望你的感情能够得到回应。而且是好的回应。


93楼
楼主真的不考虑说些什么吗?


94楼
楼主又消失了。


95楼  YouknowwhoIam (楼主)
我为什么要看你们分析一些不存在明明不存在的事情。
算了,P的生日就要到了,你们觉得我该送些什么礼物,18岁生日比较重要。我送什么才不会被他误会,衣服,车,手表?


96楼
楼主果真是土豪,可以抱大腿吗?


97楼  我们小虫最可爱
你们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果然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98楼  村草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1


99楼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2


100楼  吃瓜群众
100楼!(破队形)

评论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