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我就说不要搞办公室恋情

雨下整整整整整夜:

我就说不要搞办公室恋情


 


办公室恋情果然很容易令人陷入尴尬。


 


尤其是双方打算分手的时候。


 


“他们一定不会放过这个话题的。”布鲁斯阴沉着脸,已经想象到了联盟其他人知道这个消息后的样子。


“是的。”克拉克呼出一口气:“我们的朋友都很关心我们。”


他们再一次沉默了,咖啡已经凉透了,就像他们之间的爱情一样。


布鲁斯抿着嘴:“我们暂时先不要说。”


“你的意思是假装我们还在一起?”克拉克了然的问。


“嗯。”布鲁斯点点头:“仅仅是在他们面前。”


“这样....”克拉克看着窗外伤感的说:“真的有必要吗?”


布鲁斯脸上闪过一丝受伤,但是没有人注意到。他双手都放在外套的兜里紧紧的捏着,然后在克拉克的注视下站了起来:“很为难就算了,我只是觉得这样更省事。”


老实说克拉克就是不喜欢布鲁斯这种下最后通牒的语气,他抬头望着布鲁斯:“我没有说为难,只是觉得没必要。”


“是。”布鲁斯带上墨镜低头扯了扯嘴角:“那你去做你觉得有必要的吧。”说完他就转身大步离开了,克拉克看着停在外面的豪车开走,泄气的靠在椅子上。


 


到了下一次正义联盟开会的时候,大家仍然对此毫不知情。超人在会后找到了布鲁斯,他站在他背后:“你是对的,什么都不说更好。”


“嗯。”蝙蝠侠听后只是点了点头:“很高兴你意识到这一点。”


“嗯,咳咳。”克拉克尴尬的咳了一声:“需要帮忙吗?”


“不用。”蝙蝠侠很快回绝了:“我一个人可以搞定。”


克拉克巴不得赶快逃离这个尴尬的情景,“是吗,那我也先回去好了。”


“对了,”蝙蝠侠终于从工作中抬起头:“明天我要去东京,这两个星期都不用呼叫我了。当他们找不到我时,会想从你那里知道原因的。”


“明白。”克拉克干巴巴的说着,最后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你去东京干嘛?”


“工作。”布鲁斯简短的回答。


“布鲁斯,我需要更详细的信息。”克拉克找了借口:“他们会想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的。”


“你可以不必满足他们的求知欲。”布鲁斯回答。


“那好吧。”克拉克有些愠怒的转身离开:“祝你一路顺风。”


 


现在已经是十二点了,克拉克睁着眼睛坐在床上。现在所有的人都以为他沉浸在恋爱的快乐中,没有人知道他刚刚挥别了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


其实克拉克挺庆幸这一点的,不然肯定要费很多精力在打来安慰他的电话上。


通常在这个时候,他们应该呆在一起。布鲁斯在某个地方狂揍那些歹徒,自己就在房顶上买好咖啡等着他。那么待会儿布鲁斯打完架发现没有人在屋顶上等他时会觉得失落吗?


可惜,他没办法知道这一点了。


因为,这天晚上仍然有人在屋顶上等着他。


 


“你在这儿干什么?”蝙蝠侠先是习惯性的接过了咖啡,然后又不满的问。


“等你。”克拉克望着自己的那一杯回答。


“我当然知道。我要问的是你为什么会在这儿。”布鲁斯一边走向蝙蝠车一边说。而克拉克则亦步亦趋的跟在他身后。


“我和你一起回去。”克拉克将空杯子扔进了垃圾桶:“明天早上我得在床上和你拍一张照片。”


“不好意思?”布鲁斯站在车前,不明白克拉克唱的是哪出。


“我母亲,她想看看我们。”克拉克耸了耸肩:“我得拍张照片去。”


布鲁斯的样子不太情愿。


“可是你说要假装没有分手的。”克拉克提醒道:“现在是配合的时候了。”


“上车。”蝙蝠侠没有多说,打开车门命令道。


 


车上没有人说话,以往这个时候他们都会开一些很下流的玩笑,或者做一些很不体面的事情。


“阿尔弗瑞德知道吗?”克拉克没话找话。


“不知道。”布鲁斯回答。


“那你怎么跟他解释我为什么搬出去了的?”


“我说我最近在训练一些东西,需要禁欲。”布鲁斯面不改色的说。


“哦,得了吧。说的像我们两像控制不住欲望的青少年一样。”克拉克笑了一下,倚靠在车门上。


布鲁斯瞥了他一眼:“我想大家心里都有数。”


蝙蝠车直接开进了蝙蝠洞,布鲁斯从车里跳出来,一把摘下了面罩。阿尔弗瑞德的声音在蝙蝠洞里的扬声器里响起来。


“欢迎回家,少爷。但是我看到肯特少爷也在这里。”


“你好,阿尔弗瑞德。”克拉克笑了笑:“我们会控制好自己的。”


“说得像我在意一样。”阿尔弗瑞德说:“夜宵已经准备好了,请二位上来用餐吧。”


布鲁斯对于克拉克如此坦然的入戏感到一丝惊讶。


 


到了该睡觉的时候,他们理所当然的应该在一个房间。


“我睡沙发吧。”克拉克自觉地走向沙发:“反正我的床也比这大不了多少。”


“别那么无聊了。”布鲁斯闭着眼睛低声说:“快到床上来吧。”


“这样好吗?”克拉克紧张的舔了舔嘴唇:“我们毕竟已经分手了。”


“少叽叽歪歪的,我又没说要跟你上床。”布鲁斯挪了一下身子:“睡个觉而已。”


克拉克走到床的一侧躺下,他们背对着背,这个姿势是陌生的。通常,克拉克都会抱着布鲁斯,布鲁斯也会安心的缩在他怀里。


“你觉得这样睡习惯吗?”布鲁斯问。“啊?”克拉克迷茫的叫了一声。


布鲁斯突然转了个身,抱住了克拉克的后背,把脸埋在他的背上:“这样更好。”布鲁斯迷迷糊糊的说着,克拉克知道他或许已经在做梦了。


克拉克叹了一口气,转身像往常那样把布鲁斯抱进怀里,布鲁斯已经完全睡着了,他对这个姿势满意的哼了一声。


“这样更好。”克拉克低声说着,终于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5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