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我只希望这个不是对家故意惹事,或者来挑拨两家的黑子。。。

无名:

关于今天的事,我想,我必须出来和大家说清楚吧,以上只是我下午到晚上的部分截图,之前的因为没存,所以没办法贴出来,不过,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就是了。


事情是前段时间开始的,这个妹子私信我,想要文的txt,我自然不会拒绝也给她了,几天后,她就叫我送本给她,被我拒绝后就开始各种语言攻击,刚开始都是在私信,我拉黑过几次,不过,似乎她的马甲很多,或者有‘志同道合’的人吧,反正,并不能摆脱她,后来我就干脆选择无视了。因为本子在预售,实在不想多事,反正当做没看见,也不影响,


但事情并没有这样结束,她开始在我的店铺里各种恶意下单,连续几天,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和生活,于是昨晚,实在不忍其扰的我,发了一篇文,但并没有直接挂出她的ID,只是希望她能适可而止,并且那篇文我也很快删除了,毕竟本就是为了警告的,不想影响大家,所以可能有不少朋友没有看到。


但没想到,今天这个妹子居然直接自己挂了我,就是图片上那个叫“我就是小马甲”的,还打了我们cp的tag, @羊驼全灭@Angry River , 知道后气不过,就帮我还击了,还有很多朋友,也帮我们维护,很快,这个马甲就删了文,还好花她们都有转载,保留了下来。

不过,事情并没有结束,这个姑娘又来了一个新的马甲,就是这个‘我又回来了’,不仅私信辱骂,还有那些之前帮我维护的朋友人也都受到了牵连,以至于事情闹成这样。


现在我已经将他拉黑了,大家以后也不用理她了,实在没必要让这些东西脏了我们的地方。


今天让大家跟着烦,真的很对不起,为了补偿, @羊驼全灭 做了赠送活动哦,大家可以去报名啦!我们圈子虽不大,可是却都是真爱呐!

今天真的很谢谢所有所有维护我的朋友,帮我的朋友。因为信息全炸了,所以,没办法一个个回复,然后也让自己冷静下吧~


那么,大家晚安了~我会努力再做点周边赠送给大家的。

应该就是这么多了,其它的,等我冷静下吧·····现在脑子有点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