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盾铁】意外之旅(校园AU)(1)

wenzidada:

开了新坑……这个故事是以现实为背景的,所以如果有读者感觉很熟悉,说不定这就是以你的故事为原型的。以及……你永远不能否认:现实生活远远比小说更精彩。


涉及冬寡,注意。




意外之旅




第一章


 


跟许久不见的异地朋友约好了一起去佛州旅游,精心挑选了两个降落时间相似的航班,结果下了飞机才知道被对方放了鸽子是什么体验?Tony Stark从来没有想过,但是现在,这种听上去连小说作者都不会写出来的剧情就发生在了他的身上。如果说现实世界跟文学作品还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大概就是毫无歉意放他鸽子的朋友还顺手把酒店的预订给取消了。


现在的情况是,他自己一个人茫然的站在机场,看着来往的人流,怀疑人生。


我是谁,我在哪,我从哪来,我要去哪?他盯着地上的水藻图片发了几分钟的呆,这才后知后觉的想到要去问问现在还有没有回家的航班。


咨询台的美丽接待员温柔的告诉他一个冰冷的事实,下一班飞机要等到明天了。那礼貌性的微笑就如同一把尖刀,插在了本就脆弱的心脏上。Tony觉得自己根本不能再直视面前的人了。走出老远之后,他终于意识到了一个事实。不管他现在心情有多么的崩溃,有多么的不想思考,还是要考虑自己这一晚上的去处。拿出手机,却根本不想打开地图软件。手指毫无目的的上下晃动,最后还是点开了社交软件。


在个人主页把这一天的糟心事全都吐槽了遍,再附上一张在机场随便拍的照片之后,心情果然好了很多。做了几个深呼吸,他觉得自己状态调整了不少。对事实接受的差不多,也是时候干正事了。先去把机票搞定,然后再搞定住宿。实在不行,就在机场凑合一晚上,来个机场一夜游。重新振作起来的Tony走回了咨询台。


刚刚只有寥寥几人的地方现在不知为何有些热闹,在排队的Tony百无聊赖的再次打开了他的社交软件。在他的那条状态下面,已经有了很多的留言。在心疼他和指责那个人不负责任的回复中,有一条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


“我看了你的定位,你在迈阿密机场么?我现在也在迈阿密,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陪你转转。这么棒的城市刚来就回去太可惜了。”


Tony提起了兴趣,他看向发送者,那人署名Steve Rogers。这个名字看着非常陌生。思索了将近一分钟之后,他终于想起来这个人是谁了。


刚开学的时候,他曾经陪朋友参加过美术社的活动,这人作为社团的联络人跟他互相交换过社交网络账号。他后来再也没参加过社团活动,两个人的社交账号也没有过什么交集,直到现在。记忆里那个金发男生长的高挑瘦弱,对每一个人都报以微笑。随手点开他的个人主页,里面分享了一些生活日常和风景画。看上去是个健康无害的人。


这个Rogers的提议实在是很诱人。好不容易来一次迈阿密,结果什么都没做就回家了,怎么想都觉得很可惜。想想自己之前花了时间做的攻略,Tony动摇了。


现在摆在面前的选择有几个:在机场凑合一夜,第二天一早坐飞机回家;打车去最近的酒店办入住,第二天一早坐飞机回家;听从Steve Rogers的建议,跟这个近乎陌生人一起在这里游玩几天。


将这几个选择全都整理出来的瞬间,结论也就得到了。他掏出手机,查询通讯录,果不其然发现了那个男生的名字。几乎没有犹豫,他按下了通话键。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响起。Tony回忆了一下,好像是之前在美术社活动的时候听过的声音。两个人简单交流了一下各自的处境。Steve提议当晚还是在他那里休息,毕竟现在是学生假期,迈阿密这种旅游胜地很难定到当天的酒店房间。


“你不用担心,我姑妈之前一直在airbnb上出租房间,评价很好的。”Steve打保票,“你不放心可以去查。”


后来回想起来,Tony会说,是当时孤身一人在异地的恐惧感和巧遇同校学生的亲切感影响了他的判断,导致他竟然就这么相信了对方。他坐在机场的长椅上,静静的等待着那个记忆中容貌模糊的人来接他。直到困意袭来,他才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有问那人要多久才能到达,以及碰面的地点。


“Tony Stark?”


熟悉的声音把Tony从迷离中拉回了现实。他揉着眼睛下意识地寻找声音的来源,却被面前高大壮硕的身影吓了一跳。金发还是那个金发,甚至连板寸的发型都没有变过;脸也还是那张阳光有活力的脸;声音就不用提了,他在电话里早就确认过了。


所以这身材是什么情况!?


Tony有点后悔。他当时还想着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情,至少这个Rogers身材瘦弱,自己还是有机会打过的。但是现在,他是绝对没办法做到的。为了能让自己显得有气势一点,他站了起来。


“你是Steve Rogers?”


“是的,叫我Steve就好,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我对这里不是很熟悉,找了一会才找到你。”大男孩的脸上露出了红晕,衬托得他那身肌肉毫无用武之地。


“是我没有清楚的告诉你我的位置。不是你的错。”Tony还在惊讶于对方凭借一己之力在偌大的机场找到自己的事实,“你怎么找到我的?”


“哦,你在主页上不是发了照片,我刚刚在机场问了工作人员那个照片的位置,然后四处转转就找到了。”Steve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笑着。不知为何,这个举动莫名的让Tony多了些许安全感。


“这么厉害的吗?其实你可以打电话给我,这样会更快一点的。顺便,我是不是忘了说?叫我Tony就好。”


“好的。那Tony,时候也不早了,我们先出发吧。我帮你拿行李?”说着,Steve就靠了过来。


Tony很绝望。那人不自觉的靠近,把那对壮实的胸部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了他的面前。他只要一低眼就能近距离的欣赏。天知道他们是多么的完美,还随着主人的呼吸轻微起伏着,仿佛在欢迎Tony去抚摸。但是他们并不熟,在今天之前,他们说的话次数可以用一只手数出来,如果现在遵从内心去摸了,估计是要被当成变态直接带走的。所以你拿了行李赶紧离开好吗?不要让人忍不住犯罪!


这时候Tony才意识到对方拿行李的动作实在是有点太慢了。顺着看过去,发现自己的背包带跟行李箱的把手缠起来了。看着肌肉男笨拙的解着带子,他也把手伸了过去。两个人的手挤来挤去,还是没能把可怜的背包带解救出来。


“算了,先这样吧,到你姑妈家再说吧。”Tony单方面做出结论。Steve点头表示同意,然后连着背包和行李箱一起拉了起来,向着停车场走过去。


Tony几乎在坐上副驾驶的瞬间就陷入了梦乡,甚至连安全带都没有来及系上。这让驾驶位的司机Steve只能自己帮对方完成这个步骤。这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动作,但是Steve的双手却忍不住颤抖。


毕竟这是Tony Stark啊!这是他在开学典礼的时候一见钟情的人啊!自从在美术社活动的时候厚着脸皮要到了那人的社交网络账号之后,他就马上设置了提醒,只要对方发出状态,他就会第一时间打开软件查看,然而却连点一个赞的勇气都没有。Tony那么优秀,他的每一条状态下都会有好几十条的回复,根本不可能注意到自己这个不善言辞的傻小子的。尽管如此,他在知道男神的理想型是肌肉男的时候,还是很诚实的花费了一个假期的时间泡在健身房里。本以为自己的单恋就仅限于藏在远处暗戳戳的欣赏,却没想到心中所想现在就在面前,还睡得如此恬静。是个人都会激动的手足无措。


怀抱着不一样的心情开车回家,Steve十分庆幸自己没出车祸也没吵醒熟睡的男人。他停稳车后,叫醒了Tony,两个人一起回到了屋中。


刚刚睡醒的Tony还有些迷糊,他努力的向Steve的姑妈打招呼却根本不知道自己嘴里在说些什么。万幸他有点过社交的天赋点,并没有留下什么奇怪的第一印象。


“我本身做了一些简单的事物,不过你看上去实在是太困啦,还是赶紧洗洗睡吧。我把食物留给你们明天早上吃吧。”姑妈看出来客人的疲惫,招呼Steve带人去休息。


“我睡在哪?”


“你先睡在我的房间吧。明天我们再给你收拾出你的卧室。”


虽然脑袋里已经完全是一坨浆糊,Tony还是意识到了自己仿佛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他挣扎道,“我可以睡沙发的,没关系。”


“算了吧,你这么辛苦,还是应该在床上好好休息,不然明天哪有精力去游玩呢?”


Tony顺从的点点头,而Steve却被他这个动作萌的呼吸一窒。他勇气全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稳,“那你快去休息吧,记得先洗个澡再睡。”


Tony再次乖巧的点头。然后就被捂着鼻子的大个子给推进了房间。


好吧,这次旅程也没有那么差对吧?


 


小剧场:Steve,Bucky和Sam的聊天室。


Bucky:Steve!你的男神Tony Stark更新了状态,他在迈阿密被别人坑了。这是你的绝好机会,快去把他拐回你家!


Sam:那条状态都发了快有一个小时了,现在那Stark估计都在机场旁边的酒店住下了。


Bucky:那我们可怜的小子岂不是要错过了勾搭男神的绝佳机会!?


Sam:也不一定,我刚刚翻了一下那条状态的回复,看到了Steve的回复。


Sam:【图片】


Sam:我看那条回复发的挺早的,说不定会被看到呢。


Bucky:你这是翻了多久?你看这个回复一条留言或者点赞都没有,怎么可能会被看到呢?可惜了可惜了。看样子他的追男神之路漫漫啊,没关系,我们都是坚强的后盾!


Sam:对了,Steve为什么不回我们?按道来说这个时候他应该是在床上玩手机,不可能看不到我们发的啊。


Bucky:估计是在哪个角落哭呢吧?没事,等开学了咱们一起安慰他就好了。


Steve:我去机场接到了Tony,等下送他去我姑妈家过夜。他现在就在我身边睡着。


Steve:要开车了,先不聊了。


Bucky:WWWWWWWWWWWWWWWWWWhat??


Bucky:这什么情况?


Sam:看样子是Steve成功了,而且他男神就睡他身边。


Bucky:你为什么这么淡定?我都在床上蹦起来了。


Sam:你开什么玩笑?我都把咖啡撒在我的桌子上了。谁能想到他单恋了这么久,连句话都不敢说,现在居然就快本垒了?


Bucky:这发展也太玄幻了。看样子咱们把讨论组名字改成“Steve你快跟Stark结婚”还是有用的!你看,咱们刚放假的时候改的名字,现在他俩就要成了。都睡一起了,四舍五入就是要扯证了啊!


Sam:然而以前的名字也是“Steve你快跟小胡子表白”。


Bucky:这不重要!既然Steve成功了,我要改名字!说不定开学的时候Nat就答应跟我吃饭了呢!


-- Sam将讨论组名称改为 Bucky你快跟Nat生孩子 --


Bucky:不要这么露骨啊……


Sam:然而你心里就是这么想的。


Sam:天哪,你们两个陷入单恋的男人真可怕。没法理解。


Bucky:嘿嘿。Nat有那………………么好!


Sam:我是不是也应该找一个单恋对象,你看隔壁班的Scott怎么样?


Bucky:你认真的?他有女朋友啊!叫Hope吧?挺好看的。


Bucky:没关系,如果你是真爱的话,我一定拼了老命帮你去NTR的。


Sam:不不不,你可别啊!我就是开个玩笑的。千万别!


--Bucky将讨论组名称改为 Sam勇敢的去追求Scott吧 --


Sam:嘿!我开玩笑的!咱们能不能坐下来好好聊聊?


Bucky:话说Steve怎么还不说话?他是不是已经跟他男神车震了?毕竟我对傻小子的身材还是很有信心的。


Sam:你就消停一会吧。


Steve:你们在说什么?他现在睡在我屋子里,我睡沙发。你们的想象力太丰富了,我都没能跟他说上什么话。


Steve:另外咱们讨论组的名字怎么回事?Sam加油啊!


Steve:我好累,明天聊。


Sam: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


Bucky:所以咱们瞎开心了半天,Steve什么都没说吗?


Sam:但是他睡在了Steve的卧室,这是个好兆头。


Bucky:四舍五入就是啪啪啪了?


Sam:我觉得我们还是把名字改回来吧。


Bucky:哦。


--Bucky将讨论组名称改为 Steve你快跟Stark结婚 --


Bucky:Steve你加油!早日拿下男神啊!我看好你哦!




TBC




大概会写成旅游介绍(不是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