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贺红】吃鸡PUGB电竞长篇甜文

Robort夫人:

【贺天今天要脸了吗】PUGB吃鸡电竞文


骚话连篇温柔贺X积极口是心非毛


微炸贱


文案:


微博里有个用户靠每天只发一条微博成为了粉丝关注百万的认证大V,具体内容如下:


我是GUN神的脸:今天的GUN神要我了吗?


MOUNTAIN的小屁屁回复楼主:今天的GUN神依旧不要你


TT小可爱回复楼主:今天的GUN神依旧在我M神的直播间里发骚


GUN的细腰回复楼主:说真的他到底要不要脸了,白瞎这一张脸了【手动滑稽】


执迷梦上回复GUN的细腰:?你凭什么这么说我GUN


阿飘回复执迷梦上:假粉,开除了


GUN和M太甜惹回复执迷梦上:假粉,开除了
.......


 


甜文!长篇!慢热!情节都是虚构不用太当真哦


作者文笔小学生请大家见谅啊!


 


一:


电脑前的黑发男人眯眼盯着屏幕,瞬间利落的开镜甩狙,屏幕下方出现一行白字:


“GUN的头号粉丝42号使用M24爆头击杀jsktv123”


很随意的一路跳过去舔包顺便看了一眼弹幕,毫无意外的满屏6666666666还有一些不怎么和谐的弹幕:


“今天你GUN又开了自动锁头挂” 


“无语打低端局有什么好刷的”


男人没怎么在意,但不经意中瞟到一条弹幕让他格外留心。


“就这种水平我M可以一下打十个好吧”


瞬间就有很多人被带了节奏回骂过去:


“又出现了,M的脑残粉”


“房管干过啦!”


“你M拿了几个金锅还敢在GUN神这里嚷嚷?”


看了这些弹幕男人竟然心情很好的勾了勾嘴角,开口了:“你们说毛毛啊?他很厉害,我打不过他的。”


???


“我GUN语气迷之宠溺是我的错觉吗???”


“错觉的等等我!”


“等等我加一!”


“你们就没注意到他刚刚称呼M神为毛毛吗??”


......


与此同时一个名为“MOUNTAIN:练枪”的直播间正被满屏哈哈哈哈哈哈刷屏并且背景音一连串异常暴躁的脏话,骂人的人好像特别激动话语间不自觉带上了方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毛毛这是害羞了吗”


“我M骂人都这么可爱我是不是疯了”


“没想到GUN神竟然叫M神为毛毛,太甜了吧!”


“太甜加一,我要站邪教了!”


屏幕右下角一个有着耀眼红发的那男人在看到弹幕内容的时候更加暴躁:“艹啊啊啊这个贺狗鸡!”


话音刚落屏幕正中就弹出一条提示:经举报您的直播间有散步不良信息,经核实对您进行24h禁言。


艹.....


莫关山低骂一句后还是不甘心的截了屏发微博:


TSG_MOUNTAIN:我们24h后见{微笑}{微笑}【图片】


看到以发送成功后就闭了手机屏,随便揉了两把自己的头发,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走出了训练室。


又要被经理骂了。


一想到这个他的脚步就生生慢了两倍,被谁骂也不想被展正希这个老古板骂啊!


反观贺天这边在下播后第一时间就冲到了莫关山微博下:“我毛怎么被禁言了???毛毛发生了什么??”


五分钟后贺天就被微博频繁响起的提示音弄得有些发懵,一打开才发现自己已经被顶到了热评第一,看完了回复贺天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原来是自己在直播间状似亲密的提了一嘴莫关山就有人去他的直播间刷屏了。


按照他的性格一定气得骂娘吧,啧,这么大人了也不知道注意一下场合,被禁言了吧。


这样想着他竟然笑了出来,他就这样不自知的带着微笑走进了食堂,其他队员都惊讶于今天的队长为什么笑的如此禽兽最后越想越害怕搞得整个食堂都静谧不已。


偏偏当事人毫无自觉性:“你们今天怎么如此安静?”


还不是被大佬你吓得......鉴于队长淫威,队员们敢怒不敢言。


我忍!


“还不是因为你笑的这么禽兽!啧啧啧根据我多年的经验,贺天嘴角上扬25度一定是在打什么坏主意,快老实交代,你又做了什么坏事?!”


听了这话贺天眼睛一眯,对着见一露出一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笑容:“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众人根据往常经历一看到自家队长露出这样的表情就知道大事不妙,浑身打了一个激灵,用比平时抢饭快了不知几倍的速度离开了食堂。


经理牛逼。


这一天XOP的队员们都集体发了一条不知所云的微博:


经理真是我见过最勇敢也是最惨的人。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