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双策】一傻二贱三闹闹(一)

三青道法至化臻:

李家有三个儿子,模样倒都生得俊俏,只是性格相去甚远。
大哥李绍忠厚老实——这是说好听的,其实就是有点傻,没心眼。
二哥李继和李绍是双胞胎,脑子倒好使,就是一张嘴贱得不行,属于少说句话会死的。
三弟李宝……李宝就是个混世魔王,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可是谁打得了他?
李家天天被李继和李宝闹得天翻地覆,李父不堪头疼,一见天策招新兵,忙不迭地就想把这两人送进去。
大哥呢?大哥也得去!不然太傻了没点本事容易被欺负。

李家三兄弟就这么被踢进了天策府。
谁知第二天李宝就因为在师兄被子上撒尿被打了一顿。
李绍当时不过十三岁,可是现在离了家,他便自认长兄为父,当下捂着眼睛不敢看。一是觉得有辱家门,弟弟做出这样的事简直不可置信!二自然是心疼的,怎么也是从小看到大的,况且李宝才十一岁。
师兄叫颜士卿,其实年纪也不大,才十五。可是他十五年的人生里就没遇到过这么可气的事!
李宝长得跟奶娃娃似的,现在被大师兄的竹条打得吃痛,两眼都是水,亮晶晶的。李宝又倔强得紧,宁可把嘴唇咬得充血,也只发出些闷哼。
颜士卿突然不那么生气了,和大师兄说,算了新来的不懂事,这人以后归我管吧。
可惜从这以后,李宝还是继续兴风作浪,要问府中哪个没被他捉弄过的,还真说不上来。
不过李宝也不是真能横行霸道,天策的人都知道,只要说起颜士卿这个名字,李宝就要夹着尾巴逃了。连大哥李绍都稀奇的,心想李宝到底是姓李还是要姓颜了,怎么他们一家子都治不住的小魔头,就让颜士卿治了呢。
至于李绍和李继这一对双胞胎,同门们光从外表上是绝对分不出来的。但处久了就会发现,那个嘴欠的是李继,老实巴交的是李绍。有时候李继得罪了人,被人盯上了,就学了李绍说话的语气,总能把人唬过去。李继用着这招不知躲过了多少顿打,所以大家就明白了一件事——相由心生就是屁话!

那么一转眼,三兄弟在天策府也过了五个春秋。李绍和李继都十八岁了,大师兄觉得是时候让他们出去闯荡闯荡了。
李绍和李继离开天策的那天,李宝都要哭了。大哥最疼他,他自然舍不得。大哥走了他真怕自己哪天被颜士卿杀了都没人给他收尸。至于那总爱说风凉话的二哥,大部分时候真的很讨人厌,不过偶尔也会帮自己上上药,顺便呛颜士卿几句。总之他们俩一走,李宝就真没靠山了。
可该走的还是要走,李宝泪眼汪汪地送走了两位哥哥,立马回过头来给了颜士卿一个大白眼:“都这么老了,怎么还不走?”
颜士卿说:“两年前我就想走了,可是你不知道,多少师兄弟过来求我,都跪成一排。说我要走了没人管你,他们的日子可不好过。”
李宝听了,自动把这话归为对他的赞扬,有点得意了起来:“听你瞎鸡 巴扯。”
谁知颜士卿听了脸色马上暗了下来,说:“你说什么?”
李宝知道说错话了,不敢去看颜士卿。
“哪里学的?”
“听……听别人说的。”
颜士卿一手捏住李宝的脸,手劲之大让李宝痛得眉头都拧成一团。
“下次再让我听到你说,你就把鸡 巴给我吞下去。”
李宝迫于强权,只得乖乖点头,却腹诽道:“你自己还不是说。”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