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巍澜/论坛体】如何让自家老板迷途知返 3

對酒當歌:

瞎捷豹写就图一乐


我流巍澜注意 有私设


娱乐圈paro 双影帝设定


多图,流量党慎入


 


• 前两天实在是太忙了,一直拖着没更。实在不好意思,今天加班给补上哈。


•有人问为什么每次都是70L一更,然后私信推荐我选择一次100L凑个整数。你们这花式催更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选70是因为自己的生日和很多喜欢的角色生日都撞了个数字7啦,开心


• 好多朋友都想看掉马,那么帖子里到底会不会有人扒出来点什么呢?


————————————————————


前篇:
            0    1   2
 


————————————————————


 


 


叮——现在是北京时间0:00.


№211☆☆☆ 都去睡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距老板离开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老板和W还是没回来是吗?



№212☆☆☆ Cp狗的痛谁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没准是直接去开房了呢?



№213☆☆☆ 何必再回来一趟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联系老板了,他半个小时前告诉我飞机延误,估计晚点才接的到。但是我还是要等他回来拿到钥匙才能走,要不是看着给发加班费我早上手打人了。



№214☆☆☆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打个电话问问老板吧,可能两人遇见了就在机场手拉手互诉衷肠到忘记时间


№215☆☆☆ 然后成为风景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打吧,如果在路上开车不方便接电话,又天黑又下雨多不安全


№216☆☆☆ 可以发短信呀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k.我给老板发消息问了,他说刚看到人,保证二十分钟内能回来。



№217☆☆☆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泡杯咖啡



№218☆☆☆ 新手修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生吃个柠檬



№219☆☆☆ 元婴期我怕谁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滴点风油精,朋友推荐的,听说超好用呢。



№220☆☆☆ 大乘期无所畏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还是去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1☆☆☆ 都神志不清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给老板打电话也可以啊,W那么宠老板,肯定会自己开车



№222☆☆☆ 版聊吗兄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也不一定啊,你想想,老板也很疼W,W刚出差回来,老板绝壁嘘寒问暖忙前忙后抢着开车。


№223☆☆☆ 丑拒修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二十分钟过去了,老板还没回来



№224☆☆☆ 嘤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两人为了谁开车打起来了吧



№225☆☆☆ 嘤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模范夫妻在线干架,原因竟是这个??


№226☆☆☆ 嘤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禁止随便加戏哈哈哈哈哈哈哈


№227☆☆☆ 嘤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这里已经开始下雨了,小雨,不知道老板那里下雨了没有hhhhh


№228☆☆☆ 嘤76也想看湿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起来做梦吧,梦里什么都有



№229☆☆☆ 嘤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次就想这么干了,一拳一个嘤嘤怪!



№230☆☆☆ 受不鸟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下了,我们这边也在下小雨。我又没忍住又给老板打了个电话,215L和216L的讨论可以作废了。因为我亲爱的老板,没开车去接人???他是走过去的卧槽???


又不知道今晚走的什么狗屎运在机场前面居然没拦到车,现在正在淋雨往回走,还好我们这里离机场没多远



№231☆☆☆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淋雨往回走


№232☆☆☆ 笑醒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3☆☆☆ 瞬间现实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是罗曼蒂克的终结者了



№234☆☆☆ 还能说什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之前帖子里弥漫的是粉红泡泡的,现在都破了。


№235☆☆☆ 我佛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什么画风新奇的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6☆☆☆ 骚不过骚不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打电话来让我烧点水,把退烧药和胃药准备好。玛德,老板那不省心的家伙在路上突然头晕!!!我天,他要是胃病和感冒一起来那可不是小事了!!



№237☆☆☆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老板!!!!!!!!怎么这么多病缠身啊,又腰伤又胃病的!



№238☆☆☆ 啊啊啊啊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我!推荐下载一点舒缓身心的音乐,可以放松精神状态!


我记得小澜孩在哪个采访里分享过这个经验,说这样可以避免精神压力过大引起胃部再次不适,现在大晚上的还能助眠。


№239☆☆☆ 福尔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楼上,还有暖手宝,或者拿杯子灌满热水给老板捂着胃也行!


№240☆☆☆ 我姨妈痛就这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40L的朋友老板这个是胃痛不是痛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1☆☆☆ 森莫傻逼网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不能正儿八经的追贴啊喂! 


№242☆☆☆ 老是破坏气氛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从追了这个贴之后整个人的心老是跟着大起大落的,要么几个小时没什么消息,要么几分钟信息量爆棚。


№243☆☆☆ 习惯就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怪你们我追贴都进入不了状态



№244☆☆☆ 委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这真的是被老板气笑了…


№245☆☆☆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怎么样了?!


№246☆☆☆ 心系老板ing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都在笑hhhhhhhhhhhh老板tql学不来


№247☆☆☆ SO what happened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让老板吃了点药紧急压了一下,然后捞着钥匙抱起老板就急匆匆的去楼下开车回去了。


我把工作室简单的收拾了收拾,现在也下班到家了。


№248☆☆☆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主的马甲不该叫小迷妹


№249☆☆☆ 应该叫小保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上说的对


№250☆☆☆ 垃圾楼层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他们回来的时候老板已经疼的站不直了,一路缩着被W公主抱回来的。他狼奔也不幸阵亡,头发湿哒哒地垂在眉前。W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包住老板,老板的白衬衣才没湿。


倒是W,穿的深蓝色的衬衣都湿透了,要不是场合不允许,我能拍照他腹肌和肌肉小线条跪舔到爆。


№251☆☆☆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进门时表情阴沉的啊我的妈,就随手接了毛巾随便给自己呼啦了两把,那神态我看了都没hold住抖了三抖。老板难受的脸色潮红蔫不拉唧,还不怕死地凑上去一直叨叨:你是不是生气了啊。别气了,好不好?我不就是想给你个惊喜让你乐一乐吗,谁想得到天公不作美呢?不过我这一会儿就好了,可你一皱眉头我就又难受。


№252☆☆☆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都懒得理他,放他到沙发上准备转头去拿桌子上的药。但老板硬是不撒手,环住W脖子非要讨个答案。看得出来W大脑里作了一番很激烈的思想斗争才压下想掐死那不省心孩子的心,几个深呼吸后从齿缝里咬着牙蹦出了声“切”,然后把老板的爪子拉下来去倒水了。


№253☆☆☆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扶他起来靠在自己怀里吃药,老板一直哼哼唧唧的喊宝贝儿,媳妇儿,老婆,亲爱的,小w,别不理我呀之类的,折腾了半天才吞下去。完了W额头贴着他额头想试试体温,被老板躲开:别弄,我一会儿传染给你咱俩才算真都栽了,到时候上哪儿哭着喊着找人来照顾。


№254☆☆☆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接下来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重头戏了。


W被老板来回逼逼不停的最后没绷住也笑出来了,老板赶紧buling着眼睛瞅他:不气了 啊,别让人丫头看笑话。我闻声赶紧背过去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您请继续。结果一直没声,等我再回头的时候,就看见W低着头在跟老板接吻。


№255☆☆☆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时那场景太戳我心了。


W自己的衣服和发梢还没干在一点点的滴水。老板被他的大衣包的严严实实,就露了个小半个脑袋,整个人都窝在W怀里。W眼睫毛真的长,小扇子一样垂着,被暖洋洋的小桌灯一照,阴影就洒了一片。


真真是岁月静好了,不忍心打扰。


我觉得我就是多余的,我应该在车底。


№256☆☆☆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过了一会儿W才把头慢慢抬起来了点,五官柔和多了,满眼笑意的注视着老板。老板也笑的跟偷到腥的猫一样,伸了点舌头在下唇小小的扫了一趟:完了,W同志,你要是也感冒了怎么办,我不就没人管了。


W轻轻地笑了声,又低头在老板唇上跟蜻蜓点水似的碰了好几下,腻歪了一会儿才回答不会的。


(我看到W耳朵尖尖红透了嘻嘻


№257☆☆☆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走之前W朝我点点头说今天麻烦了,老板挥挥手扯皮道:她平时放假这个点八成也不会睡,都一样的,况且这死丫头现在心里还不知道该怎么骂我呢。不管她,走着吧。


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说,法克!!


精神状态恢复挺好的是吧,还有精力继续叭叭,堵不上你的嘴!



№258☆☆☆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259☆☆☆ 不是我不想插楼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静悄悄的追楼……


№260☆☆☆ 是楼主手速太快来不及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晚睡的cp狗有糖磕,这两个什么神仙大宝贝在谈恋爱啊???



№261☆☆☆ 磕到昏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完美的爱情是真实存在的吗???


№262☆☆☆ 我不怕大雨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56L最后一句整段垮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3☆☆☆ 能不能把楼主叉出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可以安心入土,不是,入眠了。



№264☆☆☆ cp狗的春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好激动啊,码字速度跟之前比起来简直跟开了N倍速一样


№265☆☆☆ 刺..刺激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W到底是有多好看,听描述简直想嫁!


№266☆☆☆ 拔刀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只是好看啊!!还长情!W生气肯定不是因为自己出差回来淋到雨了,而是因为老板没照顾好自己!


№267☆☆☆ 男友力简直ma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板千算万算结果没算到自己脑子有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只料到了雨水可能会让他变man,却没想到也会带走他的狼奔



№268☆☆☆ 莫名押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己的精心策划还为他人做了嫁衣裳


№269☆☆☆ 我也想舔W的小线条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是仙子下凡吗?身为攻一边调情一边耳朵尖还红到滴血。


№270☆☆☆ 可以求正面up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送你一张表情包


№271☆☆☆我也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孤独、寂寞而又寒冷的夜晚,我只能独自啃着狗粮



№272☆☆☆ let me die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甜了叭,这糖度齁到我了,我是不是发烧了,怎么脸这么烫!



№273☆☆☆ 老夫的少女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确告诉273L,不是,我跟你状态一样,所以以防万一我量了个体温,很正常,别方。



№274☆☆☆ 我又相信爱情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all ball你们清醒一点吼!


№275☆☆☆ 这明明是overdose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串场警告hhhhhhhhhhhhhh


№276☆☆☆ 放弃对傻逼网友的营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我注意到了老板对W的称呼跟小澜孩的一样吗?都是XX同志。


№277☆☆☆ 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可能这种没心没肺痞里痞气的形象的标配就是背地里好犯病吧


№278☆☆☆ 正常含义的“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睡吧,各位神仙贴友。都两点了,有啥话明早起来再继续聊8。



№279☆☆☆ 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mmmmmmmm……..


№280☆☆☆ 福尔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