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巍澜】独占 abo 番外

白水辞疏:

喝最烈的酒!爱最野的男朋友!


===================================


一个总目录


===================================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大庆想起这个事情来,还是不由得感叹,特调处就是特调处,从赵云澜硬着头皮跟他们解释他和沈巍惊世骇俗的父子之恋,到特调处众人完全接受这个事实,并且很自然地把沈巍的辈分提了一级,也不过一个下午而已。


沈巍其实有点忐忑,特调处的人对他是真的好,每一个人都特别疼他,就算他再怎么混蛋,他心里也清楚他做的这个事情真的是大逆不道。结果不仅没有一个人骂他,大家都反过来斥责赵云澜。


祝红:“赵云澜你居然对未成年人下手!”


沈巍弱弱地说,“我成年了。”


祝红和颜悦色地跟沈巍说,“你先别说话。”一扭头又是恶狠狠的表情,像是要吃人,“赵云澜!”


楚恕之接话,“你太变态了!”


郭长城跟着他楚哥也指着赵云澜,“太变态了!”


林静捻了捻手里的佛珠,叹了口气,“阿弥陀佛,佛祖不要怪罪于沈巍,雷劈赵云澜就好。”


沈巍:“......”


赵云澜:“......”


总之让沈巍辗转反侧几天都没有睡好的坦白就这么有惊无险地过去了,虽然沈巍已经有了自己的Omega,站上了人生巅峰,但他仍然是个需要为繁重的学业奔波的可怜学生。


学校组织了一次联谊会,想为国家快跌为负的生育率做出一点贡献,班长统计人数的时候,死乞白赖地要沈巍去,沈巍笑了笑,“我就不去了。”


班长努力挤了两滴眼泪,“求求你了祖宗,你知不知道这里边有多少人是冲着你去的?你要是跑了,我们至少人要少一半。”


沈巍摸了摸鼻子,“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


班长还想说什么,沈巍直接打断了他,“最重要的是,我有男朋友了。”


班长僵住了,“什么???”


    大学之前,虽然赵云澜完全不怎么去学校,但是认识赵云澜的人也不少,加上沈巍和赵云澜的信息素都太霸道,只要见过他们俩的人都知道他俩是一对,沈巍怕麻烦,就买了掩盖药剂,主要是他在用,赵云澜平时接触的除了特调处的人就是办案的人,也犯不着为他们再用这个。结果到了大学用习惯了,一时忘了停掉,导致除了几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大家连他是a是o都不知道,更别提清不清楚他是不是单身了。。


班长想岔了,以为沈巍还没有和他的Omega完成最终标记,遂理解地拍了拍沈巍的肩膀,过了两秒又紧皱着眉头,“你就去一下吧,行不行?到时候你再说你有男朋友了也不迟,我也会帮你挡挡。你要是干脆不去,很多人会失望的。”


沈巍想了想,低头给赵云澜发了条短信,问他那天晚上要不要沈巍去接他,赵云澜倒是很大气,还催沈巍去多交点朋友。


“但是你别给我交几个Omega朋友啊。”


沈巍抿着嘴笑了,“我不喜欢跟Omega交流。”


赵云澜回得飞快,“那你也不能跟别的alpha交往过密!”


沈巍终于笑出声来,给他回了一个表情包,把手机揣回兜里。


“那行,我去。”


 


联谊搞得挺热闹的,旁边有篝火,有烧烤,空气中不知道是哪些人的信息素交缠在一起,但所有人都有意进行了控制,所以并不让人感到难受。


沈巍手里拿着一听啤酒,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坐下了。班长给他塞了一堆吃的,让他把东西吃完了才能走。


“你在这就是个吉祥物,大家看着你都能下饭知道吗?”班长苦口婆心。


沈巍想笑,还是答应了,再说赵云澜今晚有个案子程序没走完,他参加完联谊还能开车去接他。


手机也没啥好玩的,沈巍干脆把班长给他的一堆零食摆在桌上,专心致志地开始吃。结果还没吃上几分钟,就有一个卷发小姑娘红着脸坐过来,也不说话。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过来找个地方坐下,和朋友窃窃私语,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很快成为人群中心的沈巍也有点呆不下去了,正准备起身离开,班长从人堆里挤出来,把沈巍按下去,朗声问,“我们就在这里开始行不行?”


自然没有人提出异议。


沈巍莫名其妙就被一群人拉着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


大家就是喜欢欺负脾气好的人,后来沈巍这么跟赵云澜说,赵云澜用一种很难以言表的眼神盯着他看,最后放弃深究这个问题。


第一轮,啤酒瓶口指向他,他喝了一杯。


第二轮,啤酒瓶口又指向他,他喝了一杯。


第三轮,啤酒瓶口还是指向他,沈巍有点想翻白眼,班长都看不过去了,站起来说“沈巍有男朋友了,你们还是悠着点啊。”


气氛凝固了两秒,然后大家恍若无事地继续开始玩,沈巍旁边坐了一个alpha姑娘,上下打量了沈巍一遍,小声跟朋友说,“你说沈巍是a是o?”她朋友飞快回答,“我觉得是a,虽然他长得好看,可是他有肌肉欸。”


沈巍皱了一下眉头,问她们,“你们是...故意让我听见的?”


酒过三巡,沈巍在没人出千地情况下仍然被转到了几次,就算是啤酒,喝多了现在也有点晕晕乎乎的。他揉着太阳穴的时候,突然有个小姑娘中气十足地站起来,大喊了一声他的名字,“沈巍!”


沈巍被她吓得一个激灵。


“虽然,我并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性别!所以,我认为我一个beta是最有优势的,我百搭!!虽然,我也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


沈巍突然看见不远的地方一辆黑红的越野车停了下来,他眼睛一亮,哗的一下站起身。小姑娘正好在沈巍对面的地方,见沈巍起身不由得惊了一下,但还是坚持着把话说完,


“喜!”


沈巍开始朝着她走过去。


“欢!”


越来越近了。 


“你!”


沈巍加快了脚步,扑到小姑娘后面的一个人身上。


全场都很尴尬。


沈巍脑子有点不清醒,在赵云澜颈窝里蹭了蹭,问他,“你怎么来了?”


赵云澜被他闹得有点痒,把他脑袋稍稍推开,然后对上了几十双感情复杂的眼睛。


赵云澜,“......”


小姑娘脸红地要冒蒸汽了,甚至有点想哭,赵云澜见不得女孩子哭,而且本来也是沈巍惹的祸,犹豫了一下,掏出一张手帕递给小姑娘,语气很温柔,“女孩子哭就不好看了。”


沈巍本来乖乖站着,赵云澜拿出手帕的时候他就微微眯了眯眼睛,这会儿暴起,十分委屈地大声控诉赵云澜,“你为什么要对她这么好!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小姑娘愣住了,顿时对这个自己前一分钟还很喜欢的男人产生了一种难以言表的嫌弃。


赵云澜遏制住自己叹气的冲动,“不好意思啊,你们玩,我先带沈巍回家了。”


如果沈巍现在清醒的话,他会很容易发现,赵云澜是专门换过衣服,做了个造型才来的。所以赵云澜到底是怀着一种怎样的心情才来接沈巍回家的,也就很明显了。


 是炫耀。


是张扬


是宣告主权。


是一名接近三十岁的老男人为了满足一己私欲并清除情敌而不惜把使情敌爱上自己卑鄙做法。




小姑娘捏着赵云澜给她的手帕,突然抓住朋友的手,“沈巍的男朋友好帅啊!”


“这么看来,沈巍应该是omega?”


“沈巍的男朋友对他好宠。”


深知内情的几个人只好交换一个复杂的眼神,埋头吃烧烤。



评论

热度(1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