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番外二三】非常规OMGEA与普通ABO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说好的分两次放出番外+混跟……2和3是……一辆起步车+放飞小段子【。


总之!


这样本子里所有的文都放出了,不要再问我三刷了,没有三刷!什么刷都没有了!



全文27话加番外,10W字,请点TAG:非常规OMEGA与普通ABO




食用说明:


1,一辆撞上路边的起步车


2,生子注意!私设的女儿注意!


3,常规的AO,不常规的是O不按常理出牌。




以上!




=======================


番外二:《梦想意外成真》




1.


绿谷出久,21岁的男性ALPHA,大人气职业英雄“人偶”,有一个从高中时期就开始交往的OMEGA恋人。




这样的他,怎么看都是人生赢家对吧!




然而被周围人无比羡慕着的绿谷出久,有一个憋闷了两年的烦恼——自己的OMEGA恋人,无论如何都不答应自己的求婚。




太糟糕了,太悲哀了。




绿谷出久站在客厅里抱头哀嚎。他就是不明白,明明交往了五年,同居了两年,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干了,甚至是完全标记也没有被拒绝,为什么小胜就是不愿意和自己结婚?




爆豪胜己对此的回答是:“结婚后会有什么变化吗?” 


绿谷仔细想了半天,老实说:“没有。”




爆豪冷哼一声:“既然如此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无意义的仪式上?是不是觉得自己现在是NO.1就很得意了?妈的,早晚把你从那位置上拖下来!给我等着!!”




说完扬长而去,留下绿谷一个人对着英雄人气排行榜莫名悲伤。






2.




绿谷把自己的烦恼和好友说了,所有人都对此一筹莫展。本来大家还羡慕绿谷是A班众人里第一个脱离光棍找到OMEGA伴侣的幸运儿,现在一想那个OMEGA是什么样的人,不由就不怎么羡慕了。




丽日找不到解决办法,只能曲线救国安慰他:“啊,爆豪君说的也挺对嘛~你们俩现在都这么忙,结不结婚对你们的关系来说,确实一点影响都没有。”




“道理我都懂……”绿谷说,但他就是有点不甘心,“而且一和妈妈通讯她就会问起这件事……”




原来是家长逼婚的节奏。丽日低头吃茶碗羹,心想全世界的妈妈都不能免俗。在家太无聊了,就喜欢想方设法关心下一辈。




丽日仔细思考半天,说了句把自己都雷出一身鸡皮疙瘩的发言:“说不定哪天怀孕了,就自然而然可以……”




妈啊,我怎么会这么想。虽然OMEGA生孩子一点也不稀奇,但那可是爆豪君啊!!丽日捧着脸反思,想象一下……那个画面真是太美我不敢看。而且奉子成婚什么的,太卑鄙啦!




而绿谷却GET不到丽日的反思,他一脑门砸在酒桌上。




“那更不可能啊啊……”绿谷悲伤地说,“小胜特别小心,哪怕是发情期需要巩固标记,他都会在事后吃药……”他一边说一边散发出一股怨念的黑气,“啊啊……有时候也想,要不要干脆动点手脚算了……”




“你会被杀掉的,小久。”丽日实事求是地说。




“我知道。”绿谷双眼无神地说,“所以我从来不敢干……”






3.




绿谷其实很难在两人的家里见到伴侣。




这不是说两人关系不好,而是职业需求所致。作为最顶尖的英雄,他们不可能只盯着事务所所在的一亩三分地,每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援助请求与各类邀请。两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大概有三百天在为各种任务全国奔波,剩下六十五天还要减去时间不一致导致的错开,因此真正能见面的时间就只剩下二十多天。




简直比异地恋还异地恋。绿谷开门的时候还在想,都这么惨了他就想有个国家认证的虐狗身份,怎么就不行了呢?




大概是连神明也感受到了他的怨念,绿谷推开门后竟然少见地发现卧室亮起了灯光。一股熟悉的香甜气味钻入鼻腔,带着要将人灼烧的辛辣,刺激得绿谷一个箭步就窜了进去。






一辆撞上路边的起步车,走微博图片吧






↓↓↓




=================




番外三:英雄家庭日常




1.




英雄家日常的第一难题是门牌挂绿谷还是爆豪。




这个世界大战导火索般的存在最后被丽日送来的一块宽幅名牌解决,上面并排写着两个人的姓。直接导致的后果是,亚马逊小哥物流上门时都会喊:“请问是绿谷爆豪家吗?”




好像没什么不对,又好像很不对。




不过事情解决就是好的,可惜是治标不治本。




治本的意思是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个谁入籍的矛盾,比如最低限度,你得决定孩子到底跟谁姓。






2.


丽日第一次听说出姬这个名字时,拍手称赞了半天。




“DEKI、DEKI。”她将那两个音节在嘴里反复琢磨,“听起来好像什么都能做到的样子,简直是日文版的ALL MIGHT的感觉呢!!”




“嘿嘿嘿。”绿谷不好意思地抓头发,“是我和小胜的名字合起来,当时想要是男孩子汉字就写作出己,女孩子的话,就只能选择更可爱一点的汉字了。”




“这样呀!”丽日欣然道,“那么你们决定姓氏了吗?”


“……”请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




绿谷出久扭头看向一边,拒绝探讨世纪难题。






3.


不知道绿谷出久用了什么办法,但谢天谢地绿谷出姬的名字还是定了下来。


然后不知道爆豪胜己用了什么办法,出姬四岁之后就自己叫自己爆豪出姬。




“为什么啊?”绿谷表示不懂小朋友的想法。




“当然是因为老爹很帅啊!”出姬如此说。




“爸爸也很帅啊!!”绿谷指着自己,同时露出营业性的闪亮笑容,“人偶可是NO.1的英雄哦~”




“呵呵。”NO.2英雄手持吸尘器从旁边经过,同时一脚将他踹飞,“别得瑟,老子迟早要把你踹下去。”




“就是因为这样。”绿谷出姬捧着小脸,一脸神往,“在家里还是老爹最帅了。”






4.




《英雄家庭日常》是目前大受欢迎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内容看标题就知道,是向观众展示当今广受欢迎的职业英雄家庭生活一面。虽然大家都明白节目多少都有剧本及演绎成分在内,不能完全当真,但能看见平常威风凌凌的职业英雄的另一面,大多数人还是对这档节目乐此不疲。




这一期的特邀嘉宾是在粉丝中大有人气的人偶与爆心地组合。作为目前职业英雄界唯一一个双方都是英雄并且还分别为ALPHA与 OMEGA的家庭,节目还没开播就已经被推上了热门话题。播放当天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很快就创下了该电视台十年间的历史新高。




镜头里出现的是一个小女孩,大约四五岁的样子。淡金色的中长卷发被细心地扎成两束双马尾,圆溜溜的眼睛小巧的鼻头,五官清秀可爱,一眼看上去就和人偶就七八分想象。可惜这份相像只体现在她面无表情时,一旦动了情绪,不管是喜怒哀乐,一对细眉便会紧紧地拧在一起,将可爱的眼角带出一个凶恶的弧度,再从那对赤红双眸里闪出凶光,所有人都会立刻忘记人偶转而联想起她双亲中的另一位。




“不、不愧是爆心地的女儿啊……”编导擦着汗笑道,同时安排工作人员上去搭话。“小妹妹好可爱呀,要不要和观众们做番自我介绍啊?”




那孩子看了众人一眼,下唇微撇,扭头做出一副不屑的样子:“我又不认识观众。我老爹说了,不能随便和陌生人说话。”




众人:“……”






5.




节目播出后人偶女儿、爆心地女儿、爸爸人偶、老爹爆心地等话题迅速被推上了热门。同时出姬在节目中展示出的双手爆破、全身怪力的双重个性,大家纷纷探讨她长大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有人畅想未来:“英雄名就叫DEKI也很好啊,和DEKU同一系列。”


也有人酸溜溜:“人偶加爆心地,这根本是作弊吧。” 


当然也不乏讨厌的家伙:“ 什么未来英雄,这么小谁知道会怎样?万一将来是个OMEGA就要傻了吧!”




一般来说,这确实是很不好说的现实问题。但爆心地的粉丝们都选择用看白痴的目光对应,眼神里充满怜悯。




“哦。”粉丝们说,“爆心地的女儿哎,是OMEGA还是ALPHA 很重要吗?”




“重要吗?不重要吗?”所有人都嘻嘻哈哈地高兴起来,“不如先找个人偶以外的ALPHA来打败爆心地这个OMEGA再讨论吧~”






6.




粉丝们出的是个好主意,可惜ALPHA表示我们做不到。




毕竟所谓爆心地,从不走常规OMEGA的套路。






—— END ——



评论

热度(242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