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轰爆/爆豪中心】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07)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前文:


第01~05章点这里


06章点这里




食用说明:
1,灵感来源同名动画,以及第二次人气投票结果,第三次投票激励
2,看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文,从头到尾神经病
3,我英世界观内部RPS,雄英运动会=奥运会=大家都有迷弟迷妹
4,迷弟迷妹是会掐CP的,本尊们也会。
5,不止会掐CP,还会写文画图出本赶会展,FIGHT!!
6,所有人都喜欢咔酱,各种意义上的咔酱中心!!
7,角色各种意义上的崩坏OOC!小心避雷!!
8,轰爆结局注意!!!咔右偏向注意!!!

以上!!


=================


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07)




“哈?邪教?”爆豪眉头紧拧,“邪教的意思是说老子的CP观是小众到不能被常理认同的吗?”




需要对新名词做出拆解释义,明白表示出他对这些刚刚了解的名词还不是很熟悉。但至少此刻它们已经在爆豪胜己的辞典中登记,到如丽日等人如臂使指一般的活用程度,相信也只是时间问题。




爆豪将锅铲往台面上一搁,任由背后的平底锅发出滋滋啦啦的响声。丽日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却不是被香气勾的——相反,她想任何人被爆豪这么横眉冷对的怒瞪着,都不会胆敢让食欲占据自己的生理本能。




但丽日御茶子始终是丽日御茶子,是即便遍体鳞伤也绝不退缩胆怯的女人。




她硬着头皮对上爆豪的视线,强迫自己坚持既定立场。无论怎么说,几个小时前她才和海云大大认亲,感受到来自憧憬偶像的、亲友的、组织的(?)、官方的(??)多重善意,无论从哪个层面都证明自己的推才是真爱无双。现在只是遇到了一点小小的艰难险阻,她怎么能就此退缩?怎么能容忍拆家在自己地盘上为所欲为?




丽日鼓足勇气怼回去:“没、没错!就算是爆豪同学、我也要这么说!”


说完就紧闭双眼,等着对面袭来一阵狂风怒吼。




然而爆豪却没有怒吼,相反他用一副胜券在握的优越眼神上下扫视了一番丽日。


“那这样的话,你的形容根本不准确。”爆豪说,像是在讲述前一天老师布置的数学题,“昨天晚上我搜了关键字,阴阳脸和废久虽然没有老子的人气高,但也是有人在萌的。而且圈子里还有人安利他们两个互动的考据帖……”




说着还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了那个丽日熟知的神秘论坛。




“这是圈子里的杂鱼对骑马战时他们两人对决的分析,还有这里,是八强赛时他们两个的对决分析……”他一页一页翻给丽日看,又在少女目瞪口呆的表情中,回身给平底锅里的面糊翻了个面,最后还给她展示了关键字搜索下的主题数据反馈。竟然有375条之多。


“无论怎么说,顶多算是冷,但绝对不是邪教。”爆豪最后总结到,嘴角挂着得意。




“……”无言地扭过头,丽日觉得那一排明晃晃的搜索条目刺得眼睛生疼,几乎要流出泪来。这绝不是因为自己推的条目少的可怜而产生的羡慕嫉妒恨,绝对不是!


“爆豪同学……”丽日捂住胃,说出了那句梗在心中许久的名言,“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




“搜搜论坛而已,这种事情还有什么熟练不熟练的。”爆豪显然还没遇到过这个梗,因此没听出丽日语气中的心酸蛋疼。不过他已经很满意丽日的语塞。爆豪愉悦地将手机塞回裤兜。接着拿起锅铲,将平底锅里的面糊再次翻面,鼻腔里发出的一声段音里满满的都是得意。“那些论坛里的所谓太太大多也不过都是些杂鱼的水平,等老子出马,肯定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叫新高度!”




“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爆豪同学了……”丽日泪流满面,“爆豪同学只要好好学习专注于胜负就好,这种逛论坛刷同人的事情还是交给我吧……”




只要一想到被称为万能少年的当事人,可能会成为亲手拆逆了自己CP的巨大障碍,丽日就感觉自己的心灵比直接挨上爆豪的一击爆破还要痛上十倍,甚至连未来前路都被战争迷雾笼罩。


“爆豪同学如果坚持的话,今天起我们就是敌人了!”




“哦,是吗?”爆豪居高临下地看她,将煎好的面饼盛盘涂好酱料,又撒上满满的海苔和柴鱼片。最后他端着做好的早餐放在餐台,“那么敌人的施舍你肯定要硬气地拒绝了?”




“呜……!”


百分百会心一击。丽日盯着眼前被爆豪缓慢推过来的盘子,回想自己打开冰箱看到贫瘠食材时的茫然,再望向眼前这盘色香味俱全的大阪烧……美味的早餐正用蒸腾而上的热气向她招手——这简直太令人难以拒绝了。




丽日忍不住又带着哭腔玩了一次上面的梗:“爆豪同学……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




她拿起筷子就向盘子里的食物夹去,却见爆豪嗖一下抽回了盘子。


丽日举着筷子的手僵在半空。




丽日,绝望地:“……”


爆豪,残忍地:“……”




这表态再明确不过,立场与早餐不可兼得,丽日知道自己不做出妥协是不行的了。于是在弥漫的香味里,丽日给自己做了三遍心理疏导,然后缓慢抬起头,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向爆豪。


“那么就……一人各退一步……?”




“哈?”爆豪不明所以。




“就是说……拆逆这个……我在拆上退一步,爆豪同学在逆上退一步……”丽日戳着手指撅起嘴巴,在心中默念小久对不起海云太太对不起。圆滚滚的女孩子撒娇特别可爱,杀伤力可以秒杀数百宅男,“轰出的话绝对不能接受,但是出轰的话,还是可以不做敌人的……”




只可惜对面的人是爆豪胜己。




爆豪用看智障的眼神看她,表情和话语完全一致:“你是智障吗?”




“为什么啊!”丽日不服气,“都这样了!爆豪同学也太过分了吧!”




“这不是废话吗!”爆豪毫不退让,“你他妈眼睛瞎的吗!废久那种没出息的爱哭鬼,和阴阳脸比,肯定是被阴阳脸一推就哭唧唧的做受了!怎么可能是出轰!!”




“爆豪同学你这是刻板印象!外行人的错误解读!攻受才不是你这么定义的呢!”丽日也较上劲了,赌上吃不到早餐,至少最后的底线绝不能让。“况且小久只是温柔,才不是没出息也不爱哭!小久努力的样子可帅气了!战斗的风格也是帅气道不行!!A班根本没有人能够比小久帅气!!轰同学、还有爆豪同学!你们才没有小久那么攻呢!更何况爆豪同学你自己,不也是在小久面前哭过!我都看见了!!”




她一口气喊完,立刻抬头紧盯爆豪,并且一手打上被爆豪抽走的餐盘边。后者被她一连串的发言(尤其是最后一句)重创精神,恍惚间竟不知该作何反应,眼睁睁看着那个餐盘飞上了半空。




“你……”爆豪看着盘子浮在伤口,慢慢转过头瞪向丽日。他的表情凶神恶煞,掌心里面火花劈啪作响,“找死!!”




BOOOM——!!!




厨房中响起一连串的爆破,同时夹杂着丽日惊恐的惨叫:“爆豪同学!太蛮不讲理了啊!!!”




整栋宿舍楼便在一片鸡飞狗跳的喧闹声中被迫惊醒。




这一天的A班众人,早晨开始的都特别早。大概是毫无例外的,每个人在睡前都查了些不可告人的关键字,因此早上见面问好,相互间的眼神中都多了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这其中有被重塑三观的,有失落自己完全没人气的,有揶揄被查出不可说之物的……形形色色的人里,丽日还是觉得爆豪同学最不可理喻。




“最后我好不容易等到爆豪同学收拾完了,才偷偷下来把大阪烧放进微波炉热了……”




上课前,丽日站在女生小圈子的中心,对着一帮好朋友大吐苦水。虽然前一天才掐过CP,但少女们的一点小纠纷从不过夜,第二天依旧是心灵相通无所不谈的好姐妹。




芦户非常理解地点点头:“这件事爆豪做的太过分了,本来那么好吃的大阪烧,被微波炉热了之后,肯定没有刚做好的那么美味了!”




“没错没错!”丽日悲痛欲绝,“浪费食物根本就是犯罪!”




“重点是在那里吗……”耳郎捧着一盒酸奶一边吸溜一边翻白眼,“重点不是在于爆豪竟然是邪教党吗?”




“重点是在于小爆豪作为当事人,竟然入坑了才对吧。”娃吹吐舌,“我还以为他看见那么多轰爆的东西,会叫嚣着炸掉论坛的服务器呢……”




“说的对。”几人一起抬头45度望向天花板,“听起来这才像爆豪同学该做的事情。”




“然而他并没有这么做。”丽日痛苦地将大家拉回现实,“就这么放任他好吗,这样下去爆豪同学可就成了我们所有人的拆家逆家了!”




“你说的对!代表骑马战爆豪组绝不同意!”芦户第一个举手,“切爆王道!”


“代表决赛组绝不同意!”耳郎跟着附议,“轰爆才是流行趋势!”


“我也是决赛组!”叶隐跳起来挥手跟进,“我觉得爆轰也很好!”


“大家都投票了……那我也、代表骑马战轰组绝不同意!”八百万也举手,“虽然大家拉我入圈我却站了冷CP,但为了饭轰,我也不能让爆豪同学这么为所欲为……”




“很好!”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为了共同的利益结盟,丽日整个人都燃烧起来,“就让我们好好教教萌新小朋友站CP的正确姿势吧!”




只有蛙吹在群情激奋中歪了歪头:“但是平心而论,小爆豪说的也没错。毕竟小绿谷和轰,确实关系很好呢……”她掰着手指头给大家算,“运动会时,轰不是在休息室给小绿谷下了战书吗?骑马战也是他们两个队伍的对决。还有八强赛他们两个对决时,轰同学也稍微燃起来了一点呢……啊,还有就是斯坦因那会,轰同学也是第一个赶去的……”




“小梅雨你怎么能和爆豪同学说出一样的话……”丽日感觉自己遭受了背叛,“杂食就能为所欲为了吗……”




“呱呱,我只是习惯实话实说。”蛙吹诚恳道,“萌CP不就是看这些再脑补吗……”




“话可不能这么说,虽然有很多不同的理由,但我萌的就是那种男人间的缘分与真爱感啊……”丽日摇头,“轰同学是怎么样先不说,单说小久,他喜欢的可不是轰同学啊!”




“等一下,你这一副知晓既定事实的发言态度是怎么回事?”耳郎敏锐地发现了华点。可惜她更在意的是自己关注的CP,那点疑惑一闪而过就被抛去了脑后,“什么叫轰先不说?好像轰就喜欢绿谷一样?这我可不能认同!”




“大家冷静一下,好好从同学角度看待问题不好吗?”蛙吹无可奈何,“不如我们别谈这个了,还是回去聊聊小爆豪想干什么吧……”




“不好!”


“不好!”


“不好!”


“好。”


“不好!”




“咦?”




异口同声的反驳中掺杂了一个不同的声音。女生们抬头望去,那个声音的主人——同时也是话题的中心人物之一——轰焦冻正一脸认真地站在八百万身后。




刚刚的话不会都被他听见了吧?想到之前也没压低声音,女生们都忍不住紧张了起来。毕竟面对帅哥,大家都还是想保持一点形象。好在轰一副浑然不觉的样子,不像是旁听了什么。他只是有点茫然地站在那里,对女生们话语中的“爆豪”二字产生反应。




“其实我也想知道爆豪要做什么,他早上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我好几次……”轰眉头微皱,一脸五味杂陈,“他甚至还对绿谷笑了一下。”




卧槽,可怕!!


所有人脑海中同时闪过那个画面,齐齐感觉脊背一阵恶寒。




——TBC——




更新= =每章都越来越长了……


上一章好多人选B啊,B的前提是在1/10前我能填完……


我做的到吗!?【自问】

评论

热度(21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