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十九天 01

三两肉:

第一次写贺红文,不喜勿喷。一直很喜欢网游题材的文,奈何没有太太的粮OTZ于是只好自我满足一波。。



您的好友贺天已上线
  


【贺神】


贺神,是贺天粉丝给他的爱称。贺神是前两年出现在某牙的直播平台上的。因为在十九天中操作犀利且赏心悦目而一播而红。


关于贺神,大家有两个可以口口相传的秘密:一 是他还是个学生,二是他是双性恋。


贺神直播大部分时间都是去打竞技场,小部分时间就和其他主播PK一下,探讨一些技术的问题。


贺神直播时间很固定。喜欢他的人都知道,贺神每晚固定直播两小时,周六直播一天,周天休息。


周五的晚上,贺天准备直播前,习惯性的浏览了一下当周的直播房间人气排行榜,发现有个陌生的房间出现在前十之中。


由于十九天这款游戏在全国各地的遍布展开,直播前十的房间基本上固定都是十九天。贺天也跟其他热度排名靠前的主播关系不错,他都认识。也就是说,这个人只用了一周时间不到,便从十几万个直播十九天的房间之中脱颖而出。


贺天挑挑眉,好奇的点进了房间里,但是直播没开始。贺天又点点鼠标,进入了房间主人的主页。


主页的封面是一张摆在桌子上的三明治,三明治显然刚从冰箱拿出来,塑料包装纸上沾了几滴液化了的水珠。主页的头像,是一只Q版的红色的狐狸。一副炸毛的样子嗷呜呜的叫着。


贺天觉得有点奇怪的好笑。一般比较有人气的主播主页都是有脸就卖脸有肉就卖肉有粉丝就卖人情的,简单来说就是脸好身材好的的就自拍,粉丝缘好的就用粉丝画的头像,没有一个像他这样让人摸不着头脑的。


贺天瞥了一眼桌面右下角,发现时间差不多,他退出了陌生主播的页面。打开了游戏界面,开始直播。


贺天最近直播开了摄像头,画面对准的是他好看的一双手还有键盘和鼠标。长长的手指夹着根烟,在PK的时候,食指和中指夹着烟微微向上翘,防止烟灰掉到键盘上。不得不说,贺天手很稳,观众还没哪次看见他的烟灰落在键盘上。一般PK结束之后,那两只夹着烟的手指会往嘴上送,消失在镜头中,再出现的时候,那只好看的手会把烟往烟灰缸上敲敲,再挪回键盘上。手好看,操作流畅,一双手在键盘上灵活的敲击,像是演奏华美的乐章,看的人赏心悦目。


贺天不止手好看,声音也好听,低沉有磁性。像是一块强力磁铁,不知不觉的吸引着你,让你悄无声息的沉沦在他声音之中。


贺天做做日常,打完每天的十胜奖励,两个小时差不多就过去了。弹幕里面充满了依依不舍的声音


【贺神别下播啊,我听着你的声音写作业写的贼快QAQ】


【+2!听惯了贺神的声音,轻音乐感觉不好使了_(:з」∠)_】


【哇,只有我一个是手控吗......】


【前面的站住!你不是一个!!】


【加我一个!!】


【不过明天是周六嘻嘻!!】


【老公明天见!】


【贺神我想听你说老婆明天见!说了我就送城堡!!】


【排!!】


【我也想听!!!】


【说了我送豪车!!】


【来自贫穷的凝视,我就默默的蹭着大佬的福...】


贺天轻轻的笑声从屏幕那头传出来,开玩笑的说着


“我是一个城堡就喊老婆的人吗。”


“起码得两个。”


...................


贺天的老婆   赠送【城堡】*2


肉肉不是好肉肉    赠送【城堡】*2


山山的娇妻    赠送【豪车】*1


别跟我抢老公  赠送【豪车】*1


呸呸你   赠送【豪车】*1


中年秃头少女  赠送 【轮船】*3
.
.
.
.


贺天看着屏幕中刷的此起彼伏的礼物,不慌不忙,他熟练的开口道“老婆们,明天见~”


过了一会儿,在一群癫狂的弹幕中贺天下了播。一下播,贺天就发微信给他的直播负责人展正希,【新房间是什么时候进来的】


过一会儿那边回复:【上周天】


贺天刚想问有没有那个房间的录屏。


几份压缩包就发了过来,文件名还贴心的备注了日期。


贺天把打好的字删去,又打了几个字


【谢了】


   
  

评论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