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半论坛体】我觉得我的队友好像遇到了不干净的东西(一)

沐瑜还是木鱼:

LO主有话说:


本来我今天很开心的准备更新我那久违的‘A盾E盾教M盾怎么追M铁’,并且准备写糖的。。。但是,没错。我看到了妇联三已经开拍了,而且,嗯,复仇者联盟其实已经名存实亡。。。呵呵,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所以,我决定写一篇纯糖,甜死我自己。


脑洞来自于我春节和小伙伴去泰国浪并且基友似乎遇到了不干净的东西。


相信我!我这次绝对是纯糖!!!糖里没有玻璃渣也没有毒,但是不保证有没有刀片。


另外,有身份梗的!


时间线很复杂,反正没有复联二以及队三的事情!毕竟是甜文,复联二之后,漫威的基调就是锅都是我家铁人的了。我才不要!




复仇者联盟>论坛>求助>我觉得我的队友好像遇到了不干净的东西


1L 来自马戏团的莱格勒斯


听说这好像是一个正直的论坛,上次我的好朋友在这里发了求助帖也得到了求助,这次是希望你们能够来帮助我。




2L = =


偶摩西罗伊,不干净的东西?上次我也看到了我室友的不干净的东西。




3L = =


楼主用的是我家小叶子的名字,我家小叶子敲可爱【虽然现在已经是大叶子了】




4L = =


不♂干♂净的东西




5L = =


请不要随便乱用哲学符号!




6L 来自马戏团的莱格勒斯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我的队友这次一起出去执行任务,由于这次是一个长期任务,所以我们就定了一个酒店。我的队友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所以我们两个订的是标准间。晚上睡觉之前,我们两个没有事情做就开始讲鬼故事。讲着讲着,他就告诉我,前几次他睡觉的时候,订的是大床房,但是每次他都能够感觉床的另外一边有人睡在那里。上次他和另外的一个队友一起出去做任务,两个人订的是两间房【那个队友说,他不习惯男人睡在他的身边】。结果半夜迷迷糊糊的看到了那个队友的老板睡在了他的身边。第二天早上,床的另外一边果然是有人动过的痕迹,他问过那个队友,那个队友说他昨晚睡得很熟。第二天晚上,这个队友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有感觉到了有人在他的身边,这次他睁开眼睛,没有看到有人,但是放在一边的枕头的位置变了。他起身开灯,可是房间的灯没有打开,倒是厕所的灯打开了。他胆子比较大一边喊着话一边去了厕所。等他到了厕所准备进去的时候厕所的灯关上了,房间的灯打开了。这个队友马上来到了那个队友的房间前,叫醒了那个队友,然后两个人看了酒店的监控,果然有一个奇怪的东西在快速的进了这个队友的房间之后又出去了。对此他们俩都以为是外星人,所以没有当回事。讲完了之后,我这个队友还说“希望这次不要遇到什么事情吧”。


相信我,其实我是不相信世界上有鬼怪的,但是当天晚上。。。我真的刷新了我的世界观!




7L = =


楼主的手速很快啊,看的出来是多年的撸友




8L = =


自古8楼出福利。


马戏团的小叶子,听说过纽约的超级男孩儿团体么,他们殴打外星人殴打反动派,你可以去找他们帮你们驱鬼的。




9L = =


反动派是什么?楼上是来自天朝么




10L = =


我的天,我似乎听到了一个恐怖的鬼故事。


想知道马戏团的小叶子到底看到了什么,是不是真的有一个鬼魂。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你的这个队友梦到的是另外的一个队友。


而且。。。两个队友应该是男的吧。


我的天,细思极恐。




11L = =


厉害了我的楼主,你们住的哪家酒店啊,我想去看看我能不能碰到。




12L = =


我倒是觉得你的队友极有可能是按错了,或者是睡得迷迷糊糊记错了。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鬼呢!怎!么!可!能!




13L = =


为什么觉得楼上是一边颤抖着一边喊出来的。




14L = =


自己点进来的帖子,就算是哭着也要把他看下去。




15L = =


楼主我私聊一个地方给你,上次我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后来我去找到了两个驱魔人,他们帮我把这个解除了。其实这个世界上是真的存在鬼怪的。




16L = =


哦?楼上是不是《Supernatural》看多了。怎么可能有真的鬼怪?




17L = =


我也觉得不可能会有鬼怪的吧。




18L = =


楼主快说啊,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史蒂夫咳嗽了一下,提醒了一下在开会的时候还在低头看手机的克林特。


克林特茫然的抬起了头看了看四周,不得不吧自己编辑好了一半的内容保存好,关上了手机。


弗瑞咳嗽了一下,清了清嗓子说道:“那么这次的任务队长你来安排吧。”


一听说是队长来安排,克林特害怕了,他可忘不了上次他和队长一起住的时候的奇遇记!


“我有一个提议。”克林特举手说道。“首先我想问一下,这次的任务是什么?”


“。。。”恭喜克林特达到日常任务(获得全员白眼1/1)。


“少玩一会儿手机,你就会知道,我们这次的任务和‘红房’有关。”娜塔莎坐在一边磨着自己的指甲。


“红房?塔莎?”克林特看着黑寡妇。“这任务你要去么?”


“我说了不算。”娜塔莎说道。“我申请队长和我一同前去。”


克林特舒了一口气,这意味着他可以不用和队长一起去,可是同时又在担心黑寡妇。。。不对,总觉得塔莎去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都不敢去找她的。


“队长,你认为呢?”弗瑞问道。


史蒂夫看了看另外一边被厚厚地铁皮面具包裹着的钢铁侠,然后说道:“好的。”


“史塔克工业会提供这次的费用。”钢铁侠带着奇特的电子音从里面穿了出来。史蒂夫点了点头。


“这场会议可以结束了么队长?”钢铁侠问道,接着动作着准备离开。


“等一下钢铁侠!”史蒂夫追着走了出去,似乎有什么话想要对钢铁侠说,鹰眼拉了拉一边的娜塔莎,然后说:“我猜队长想找钢铁侠问他的老板的事情。”


“你刚刚埋头看什么呢?”娜塔莎问着。


“塔莎,我要告诉你。上次我和队长两个人出去过。队长他。。。咳咳。。。队长有一个特殊的能力。那就是能够吸引一些不干净的东西。”


娜塔莎瞥了克林特一眼,然后说:“大名鼎鼎的鹰眼侠害怕鬼了?需不需要我帮你找两个驱魔人。”


克林特撇了撇嘴,希望那个不干净的东西,不要害怕娜塔莎,一定要去骚扰她一下!


克林特打开了手机,然后将自己刚刚没有编辑完的内容删掉,然后重新编辑到:


79L 来自马戏团的莱格勒斯


那个队友又要出去出任务了,这次要跟着的是我们队里的一哥,我估计有她在,没有不干净的东西敢去找她。有什么办法可以让鬼怪去找她呢。




80L = =


因吹斯听,我好奇的是楼主是做什么工作的,还要出任务?难道是FBI或者是CIA或者是神盾的人吗?




81L = =


同好奇




82L = =


我也很好奇




83L = =


哇,说的我好害怕!我在这个论坛里面说一些话是不是被监控着啊!




84L 贾维斯


这样的情况应该是遇鬼了,我可以介绍两个专业做这一行的人,楼主需要么?




85L = =


我曹!我要和版主合影!我要给版主生孩子!




86L = =


前排和版主合影!




87L = =


发现鬼怪,找温家双煞!




88L = =


楼上绝对是翻墙的天朝人,在老美的地方,他们不叫双煞的。




89L = =


你们别说了,为什么我觉得我背后冷飕飕的。




90L = =


楼上的你看,你的背后有谁?




91L = =


你们够了!




92L 来自马戏团的莱格勒斯


我们这个组织吧,其实就是查查这些人有没有带不该带的东西或者人带境内的,比起FBI CIA还有神盾来说,是一个很平常的小组织。最好不要太深查哟,要不然的话,你们会被。。。查水表的哟!




93L = =


我似乎。。。收到了威胁!




94L = =


好。。。好。。。


【楼主突然之间露出了霸气】




95L = =


楼主是警察是不是,那种卧底警察!




96L = =


嘘!不要说出来!要不然我们会被灭口的!




97L = =


原来我天朝查水表的梗已经出国了!还有。。。这个梗已经很老了!




98L = =


辣条都出国,梗算什么,我们住在一个地球村=。=




99L 贾维斯


就是Winchester两兄弟。上次Sir遇到了不干净的东西的时候,我们就摆脱了他们。他们的能力还是不错的。】




100L = =


等一下!!!难道真的有温彻斯特两兄弟!我一直以为是书上写的!




克林特又一次的关下了手机,怎么觉得,他发的帖子完全的歪了呢?


在他感叹的时候,他看到了美国队长耷拉着脑袋进来了,克林特满眼放光,然后对着坐在一边涂指甲油的娜塔莎说:“我赌10块,队长没有问的是关于史塔克的事情。”


娜塔莎眼睛也不抬,说道:“我赌十块如果你去问了,这个任务就是你接了。”


“。。。”克林特放弃了。






这次助攻的不光有外星人,还有群众们。


温家双煞,超长美剧《邪恶力量》的两兄弟。


是的,我又开新的坑了!


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