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盾铁/冬叉】The Winter is coming(又名:催更狂魔冬日战士 )第十五章更新

奶酪君-我是寒衣的heartmate:

15


“早上好~”


风轻云淡,阳光正好,听着爱人在耳边问候,身体还残留有昨天激/情的愉悦感,让人非常想陷在枕头里再来一场美梦,Bucky无意识蹭了蹭枕头,手往旁边摸了摸搂住身边肌肉分明的小腹,正准备回笼一觉。


“太太,中午好~今天您还打算更新吗,可以期待一下吗~”


Rumlow熟悉的微哑声线搭配上怪异的少女用语,Bucky一个激灵从美梦中惊醒,抬头一看,靠在床头的Rumlow手中果然拿着自己的那一支手机,正饶有兴致照着手机显示屏念自己和北境之王私信。


Bucky连忙挣扎着坐起来想要拿回手机,却在Rumlow的眼神警告下悻悻地收回自己的手。


“太太,晚上好,刚刚那一章为什么发刀了呀QAQ太太是不是现实生活中哪里不开心,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地方吗?”


“太太你看我买到了季节限定甜品!想寄给太太你吃!”


Rumlow努力压着嗓子模仿软萌声线,满脸嘲讽,抖动的肩膀却出卖了这个人他正在憋笑看个热闹的事实。


“说真的?”Rumlow扬了扬手机想摆出挑衅脸,结果刚说完自己就破功笑场:“哈哈哈哈哈笑死老子了,你发小知道你不光撩他男人还装成软妹子撩他男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Bucky尴尬的坐在床上挠头发,组织了半天词汇才吭吧出一句:“我以为北境之王是你。”


“我?哈哈哈哈哈哈,”Rumlow直接笑趴在床上:“你小子脑子怎么长得?你看看那文章里吹美国队长那吹法,北境之王是红骷髅的可能性都比是我的可能性高啊?!”


????等会Rumlow怎么知道北境之王的盾铁文里面专业吹美国队长的????


“你……”Bucky眼睛张大:“还看了盾铁……?”


“怎么?你看得我看不得?”Rumlow瞥了Bucky一眼。


Bucky立刻有些心猿意马手不自觉就顺着身边人的小腹往下移动:“我还以为你只看了冬叉的那一部分。”


Rumlow干净利落的拍下乱摸的手:“冬叉有啥好看的?你以为Tony是怎么知道细节的?靠脑补?还是靠你胡乱给的梗?”


Bucky愣了几秒:“难道,是……是你给的梗?”


Rumlow轻哼一声,得意的表情就差没把【小样你果然还是太嫩了】这几个大字写在脸上,全然不提自己其实是被Tony Stark灌醉了放松警惕之后一股脑全说了的事实。


Bucky一脸崇拜的看着Rumlow。


不愧是我的Rumlow提供的梗就是好,虽然梗里面冬兵的存在倒霉了点但是该滚得床单一样没少啊真是好梗啊好梗!


……咦,等等……


Bucky崇拜脸秒变委屈脸:“我们的事你明明都记得!那你为什么一开始来神盾局完全不看我一眼??”


Rumlow一脸WTF:“哈?是你昨天先说不介意身份我才……等等,你到底搞没搞清楚昨天自己说了些什么?!没搞清楚你就敢拉老子上床?!”


Bucky仔细思索了一会自己昨天的发言。


“所以你真的想用艳照登上纽约时报吗?”Bucky认真的问Rumlow:“说真的我确实不介意,我们可以让Friday帮忙拍摄——”


Rumlow冷着脸掀开被子,裸露的身体上到处是斑驳的红痕:“呵呵,告辞。”


Bucky连忙试图抓住Rumlow:“别走啊?”


Rumlow轻松挣脱Bucky的小擒拿开始自顾自整理衣服。


Bucky爬下床走到Rumlow身前,眼巴巴看着Rumlow换衣服委屈极了:“真走啊?要不你再给点提示我想想?”


Rumlow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Bucky看Rumlow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再次伸出手,这次一本正经的冬日战士成功绕开交叉骨的攻势,十分顺利的握住了Rumlow即将扣上的裤子皮带。


“松手!”Rumlow低声吼道。


Bucky虽然脸上委屈但是手上一点不撒劲,死死握着这条掌握人生幸(xing)福的裤腰带。


Rumlow拽了两三次之后终于放弃抵抗,他伸出手揉乱了Bucky的头发安抚道:“给老子松开!今天神盾有任务!”


Bucky对着那只布满老茧的手蹭了蹭,这才安静下来:“好吧,那我放你一会。”


“你——算了,”Rumlow本来想强调一下昨天的事,但是看着光着屁股的兵崽子一脸【我一直在等你你快回来哦】的表情,想了想还是放弃了:“这任务简单我应该晚上就回来。”


 


蠢点也没啥不好,起码不会被乱七八糟的人随便骗走,Rumlow内心安慰自己道。


 


眼巴巴看着Rumlow穿戴整齐配好装备,Bucky这才勉强找了件衣服随便一套准备送Rumlow到门外,走到半路却被Steve截了个胡。


仅仅一晚上不见,Steve就已经熬出了红血丝黑眼圈整个人的状态颓废的不行。


昨天晚上刚刚睡到自己心上人的Bucky替自己发小感到可怜,于是他更加紧紧地搂住Rumlow的腰,Rumlow对着天花板又是一个白眼。


“你们——”Steve看着Rumlow腰上的手顿时了然,他先是移开目光看向别处,然后又下定决心转过头看着Bucky:“虽然接下来的问题可能涉及到你和Tony的隐私,但是我查遍了网络也问过其他人,大家都不知道,所以我只能来问你。”


“随便问,直接说。”Bucky诚实道:“老实说我不觉得我有什么事情是你还不知道的。”


“那好,”Steve似乎松了一口气,他的眼睛终于开始闪烁出一点希望的光:“昨天你和Tony说的北境之王和The Winter这两个词是什么意思?我在网上查过了好像和一部美剧有关,但是我用一整晚的时间在Natasha和Clint他们的帮助下挑重点补完了这部剧,还是不明白……”


“看剧?”被耽误时间的Rumlow有些不耐烦:“你有时间看剧没时间去谷歌一下这两单词吗?”


“我试过了,用Friday的搜索引擎,搜索出来都和那部美剧有关。”Steve回答到:“所以我想或许你们两知道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


Rumlow奇怪的看了一眼Steve:“你确定你好好搜过了?你——”


“他当然好好搜过了,关于小Stark的事情他最上心了,”心里大概知道应该是小Stark故意这么做的Bucky连忙打断Rumlow:“难怪我从小Stark实验室出来的时候没见你,你去房里找线索去了?”


Rumlow挑眉看着突然伶牙俐齿沟通无碍的Bucky。


“是的,”Steve肯定道:“为了节省时间我还找了看过剧的人来帮忙,可惜除了知道北境之王姓Stark,Winter is coming是句台词以为没有什么收获。”


“其实——”


看着黯然神伤的发小,Bucky终于还是有点于心不忍,但他刚准备开口给出提示,Friday却突然在Steve背后的墙面上投影出大大的【否则断更】四个字,看的Bucky硬生生把自己即将脱口而出的话咽了回去。


“没什么收获那就对了!那两个单词其实没啥意思,就是我和Stark在网上都是这部剧的爱好者,我们披着马甲的时候在网上认识,这不是很巧的他发现我用你的手机注册的账号还以为我是你,于是认错了,哈哈哈就是这样,我还要送Rumlow去执行任务,先走一步,要不然你再去工作室那边蹲蹲看?”


Bucky生怕Tony就在某处看着他的表现,感觉到随时断更威胁的Bucky拉着Rumlow飞速离开,连个眼神都没给自己发小留下。


“但是我进不去,Tony他取消了我的权限……”


Steve叹息似的话也被Bucky甩在身后。


 


“怎么?为了你心爱的太太决定背叛你发小了?”Rumlow好笑的看着Bucky一脸警惕严肃的往前走:“你真不打算告诉你发小,他的Tony不光在现实中爬墙了,在网上都快爬墙了?”


Bucky一边冷着脸走路一遍用超小声解释道:“不是我不说……要是被小Stark知道ID泄露了,他就能立刻让北境之王网上自杀。”


“哦?”Rumlow呵呵一笑:“你也就拿这借口骗骗你发小吧,老子不就知道,也没见他自杀啊。”


Bucky这才发现Rumlow居然是个BUG。


“那这件事你知道一下就好,千万别让小Stark知道你知道……”


Rumlow是似而非的嗯了一声。


“而且小Stark在网上写文这事告诉Steve也可能没用,为什么你一查就查到了,Steve就查不到?肯定是有人做了什么。”Bucky意有所指的望了一眼天花板。


Friday保持沉默。


Rumlow不置可否哼了一声。


眼见大门就在眼前,集合的时间也要到了,Rumlow最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装看了一眼自己的兵崽子:“我是无所谓,不过你就这样放着你的盾铁现实BE?这可不像论坛里那个The Winter。”


Bucky恋恋不舍地看着Rumlow,伸手把Rumlow拉近自己交换了一个深吻。


“反正我们先HE了。”


 


第二天。


复仇者大厦。


Bucky按照约定去工作室里找Tony维护自己的机械手臂。


没有任务可以做的复仇者们躺的躺卧的卧在大厅里玩手机看看电影打发时间。


然而这宁静美好的下午被慌乱的Bucky瞬间打破。


“紧急情况!”Bucky一脸严肃的冲进客厅对着所有复仇者说:“Tony Stark被绑架了!”


“什么?!”


被Bcuky说的一愣的复仇者都还没回过神,美国队长已经抢先一步飞奔去Tony的工作间。






TBC

评论

热度(1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