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Marvel/盾铁】听说美国队长要开画展了(上)[论坛体]

shi-KYO:

主题:听说美国队长要开画展了


 


·CP:盾铁(盾妮),Steve Rogers/Tony Stark


·咸鱼网民瞎JB侃


·OOC,瞎写着玩儿,看脸更新


 


#1 楼主


今天走在路上被人塞了这个


[美国队长画展宣传单.jpg]


 


#2


???


 


#3


一定是最近反派太少了【不


 


#4


对噢Cap以前是美术生来着


 


#5


[哦吼.jpg]


这群不务正业的超级英雄


 


#6


……说几句题外话


想想美国队长这人设我也是很害怕了


打得了怪兽,做得了演讲,办得了画展


还有什么是他不能的嘛


 


#7


[Thor好了好了你不要再说了.jpg]


 


#8


回复#6 :但他穷啊!


 


#9


所以办画展是复联最近缺钱了?毕竟现在Stark爸爸现在也不知道去哪儿了


 


#10


回复#6 :他最近还给里给气啊!


 


#11


……8L 10L皮这一下很开心噢?[doge]


他穷又咋了,金主Stark is watching you


 


#12


老爸老爸你在哪里呀🎵【喂


 


#13


你们真皮,还有人记得其实Cap才是Iron Man的叔叔嘛[doge]


 


#14


[为你鼓掌.jpg]


LS你发现了华点


 


#15


[我觉得海星.jpg]


原来之前Cap动员全民找钢铁侠是叔叔找侄子啊


信服了。


就说美国队长那么直怎么可能是给[doge]


 


#16


附议LS


不能因为他当众花样对Stark表白你就说他是给啊[doge]


 


#17


就是就是,都不知道那些人是什么心态


他不过就是找Stark找到眼红了而已怎么就是给了[doge]


 


#18


+1


他只是最近的公众发言三句话不离Tony Stark/Iron Man而已那些人怎么可以瞎说,美国队长不要面子啊[doge]


 


#19


就是咯,这有什么


他提到Stark的频率只是高到网上出现了个叫WhenSteveSaysTony的YouTube整合账号而已,代表不了什么的[doge]


 


#20


???不你们等等,Cap不过是最近提Stark提得多了点怎么就不要面子了?


他就算是給又怎么就不可以了??


 


#21


出来一个破坏队形的【


 


#22


emmmmmmmmmmmmmmmmmm20L是看不见狗头?


 


#23


[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尴尬了.jpg]


 


#24


[这话我没法接.jpg]


 


#25


[我也是.jpg]


 


#26 楼主


你们真行,突然造冷


说起来,刚我去仔细看了一下那张传单,然后发现了这个


[传单一角放大.jpg]


 


#27


[哆啦A梦惊讶][哆啦A梦惊讶][哆啦A梦惊讶][哆啦A梦惊讶]


厉害了我的队


 


#28


………………………………………………


这样的蒸煮玩不过玩不过,是在下输了


 


#29


[Thor好了好了你不要再说了.jpg]


 


#30


…………………………Iron Man专区


……………………


………………


[吃瓜群众瑟瑟发抖.jpg]


 


TBC.


 


 


就觉得找失踪铁罐找到发狠的Cap有点可爱23333

评论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