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盾铁】[论坛体]前男友养了一条名字和我一样金毛,我想复合是有戏还是没戏?-1

shi-KYO:

主题:前男友养了一条名字和我一样的金毛,我想复合是有戏还是没戏?


Pt. I


 


·CP:盾铁(盾妮),Steve Rogers/Tony Stark


·MCU大盾学上网,设定阿灭成功退治后


·OOC,瞎写着玩儿,咸鱼网民瞎几百侃得失去了控制,拒绝KY


·看脸更新


 


 


#1 楼主


 


#2


没戏没戏,下一个


 


#3


复合不存在的。


 


#4


哇……金毛【


钢针,这样的前男友复合来干啥噢,留着过独立日嘛?[doge]


 


#5


[哆啦A梦惊讶][哆啦A梦惊讶][哆啦A梦惊讶]


劝分不劝合,LZGN醒醒


 


#6


……我从未见过如此清纯不做作的标题党


除了标题,真·什么都没【


LS一群居然还那么认(fu)真(yan)地回答了


 


#7


劝分不劝合+1


复合来干啥?为了有朝一日能找回分手的感觉嘛?


 


#8


………………


其实有点同意4L,给养的狗取前女友的名字???


这样前男友也是有点迷


 


#9


4L真是一个不一样的烟火23333


不过说真的,前女友给狗取前男友的名确实不少见,但……前男友给狗取前女友的名字???????????


对不起,我有点看不明白这前男友的人设了。


 


#10


噢豁,半个小时过去了,看来真的是标题党了


散了吧散了吧,没啥意思


 


#11


原来只有一个标题也能成功发帖的嘛?BUG?@管理员 修复一下?


 


#12


有点好奇为啥LZ姑娘想复合……不过我的理智告诉我最好不要问


[乖巧.jpg]


 


#13


……虽然LZ是标题党没跑了,但……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LZ不是来问要不要复合的,而是来问复合有没有戏的嘛【


 


#14


回复#12 :你已经问了。不过你大概是得不到回答的了


 


#15 楼主


抱歉,之前发帖的时候出现了些技术性问题,原先打好的内容都被我不小心删了。


我对手机键盘不是很熟悉,打字有点慢,请见谅。


 


听说有关于感情问题的帖子该发来这边,我就先说说我跟我前男友的大概情况好了。


他跟我以前是同事,后来发展成了恋人。我们关系维持了大概一年左右,但在两三年前的时候,我们因为一些工作问题上的分歧产生了矛盾。紧接着,我们又因为一些别的事(不便在此细说),引发了更加激烈的矛盾,从而导致了分手。


分手当时也是分得有些不明不白的,其实到今天我都不太敢说那到底算不算分手。


我们就不明不白地大吵了一架……还打了一架……再然后我就因为工作的关系不得不跑去海外了……


直到最近才终于回来。


回来之后我跟A还是同事,就……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我们之间的私人关系。


好几次我想跟他好好聊聊,但他都对我不冷不热的,不是用“我很忙”打发我,就是让我让开,不要挡他的路。


我如果是为了工作上的事去找他,他还是很愿意配合的,但只要是我一想跟他聊点别的,他就对我没什么好气了。


就连别的同事都说,A(我前男友)最近听话了,他以前可不是那种你让他去干什么他就愿意干什么的人。


听这话的当时,我心里有点复杂。他大概只是不想跟我多待而已,一秒都不想。


 


前两年在海外的时候,我天天晚上都在后悔跟他打了那一架。


A的身体其实不太好,心脏有点老毛病,做过好几次大手术。


那一次我们打得还很凶……说来有点惭愧,其实当时我发小也在场……他……跟我一起……


我俩最后丢下了A一个人在地上……


当时是冬天,下着雪。


A的身体情况是真的不好。带着我发小走了的当天,我晚上就后悔了。之后我还是从别的同事那儿得知他恢复得还可以,才稍微放下了心的。


后来等稍微冷静下来了一点,我就给A写了一封道歉信,连着一台手机一起,将它寄了去给他。手机里存着我的新联系方式,意在让A在需要的时候联系一下我,但这两三年来,他都没给我打过电话,一次都没有。


我也跟他发过不少次短信,但他都统统没有回复。


 


A是个很好的人,虽然他总爱往自己身上披一些多余的伪装。


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我曾几度感到深切的迷茫。对自己的存在价值,对周遭世界的陌生。对一切。


而他给了我一个家。


真希望我亲口这么跟他说过。


 


原本我以为,再不与他相见是世上最令我难过的事了。后来我发现,旧日时光不再的现实更让我难以忍受。


而近几日,我发现,A甚至不再屑于与我动怒了。


稍早些时候,因为他总暴躁地想避开跟我谈论一切有关于我们过往的事,我屡试屡败也有些受挫,就破罐子破摔地故意去惹他生气,一改之前小心翼翼不去触动他怒意的做法,想着把他脾气惹上来了,他就不会再刻意回避我们的问题了……


谁知他现在连气都懒得跟我生了。


我问过我发小,他说我已经凉了,还告诉我“凉了”就是没希望了的意思。


听说来这边发帖子总能获得一些建议,我就想请诸位帮忙看看,我是不是真的……“凉了”?有没有机会再……“抢救一下”(发小语)?


 


至于A养的那条金毛,我也是上次去他家取文件的时候才发现的。要知道A他其实不怎么喜欢小动物,以前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我抱过一只流浪狗回家——也是金毛,他都皱着眉头,让我帮它洗干净之后就给它找个新主人。


在那之后我也问过我发小,这是不是代表着什么?


我发小说这他拿不准,可能是A对我还余情未了,可能是A对我切齿痛恨,也可能这什么用意都没有,只是A正好需要给狗取个名字而我的名字又刚好在嘴边而已。


 


#16


还以为这帖子真的就只有一个标题,先占位【


 


#17


卧槽


居然有后续?


 


#18


扫了一眼,就看到你们打了一架……


先骂一句渣男,打女朋友/老婆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19


整体感觉……LZ和LZ前男友关系/相处模式很迷?


是我没看懂?


 


#20


_(:з)∠)_其实看到中间的时候有点想哭


唉,祝LZ顺利吧


 


#21


???楼主发小存在感好高?


 


#22


开始我也感觉很迷,一般看到被暴力了的妹子上来求助都会说“被打了”,而LZ是“打了一架”……【【【


真的,有那么几秒钟的时间我是想来问问LZGN你是不是职业拳击手的来着……orz


 


#23


发小存在感高+1


 


#24


所以,从结果上来看,是LZ让LZ发小单方面揍了“身体不好”的前男友A一顿?【重点错


 


#25


……为毛我感觉LZ前男友脑袋顶上有点绿?


 


#26


???????????????现在的帖子也太迷了


LZ你是跟发小出轨被男朋友发现了才分手的吧??


 


#27


[目瞪狗呆.jpg]


上面两层………………


 


#28


本来还想说LZ你干脆跟发小在一起吧,看了上面几楼之后我深沉地思考了起来……【


【【【


 


#29


妈的一语点醒梦中人,回头一看,这信息量??


 


#30


人一下子多了好多


[我只是一个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jpg]


 


#31


而且分手2~3年,交往才1年……【【【


说真的LZ你还是别复合了,放过你前男友吧


 


#32


这瓜我吃不下了


所以这是出什么戏码?出轨方带小三当街暴打原配?


[黑人问号.jpg]


 


#33


差点被LZ的叙述蒙骗了,还以为人间有zqsg


 


#34


…………………………好久没见过问题处处有的帖子了,感觉会火


 


#35


+1 本来想说LZ的ex不是什么好人,看到后面发现这戏比我想象得还多【


 


#36


有点好奇LZ妹子是怎么处理跟发小的关系的【


他告诉你你凉了说不定是出于私心?


不过就A懒得再跟LZ生气这一点来看,LZ是真的凉了【


 


#37


看了24L……我emmmmmmmmmmmmmmmm


说真的LZ你去海外不是为了工作吧?是为了逃避法律责任?


 


#38


这贴戾气真重


 


#39 楼主


回复#12 :不好意思,其实我是男的,不是姑娘。我想复合是因为……我从来没想跟他分手过。我很爱他,他于我而言非常重要,可惜以前的我对这点没有足够的认识。回来之后,我感觉他过得不好,而这比我自己过得不好还令我难过得多,我想要一个补救的机会,补偿他、对他好。


 


#40


emmmmm………………………………


这题感觉有点超纲了


 


#41


?????


LZ不是姑娘??????


好吧,其实我在看15L楼主自述的时候就想问真的有妹子是这么说话的嘛……原来LZ根本就是个汉子


 


#42


…………我反正就不是很懂你们gay的相处方式。


 


#43 我是LS的补充


不过前男友先生是真的……很委屈了……


身体不好还要被男子双打,楼主666666


 


#44


虽然不清楚你们之间都有什么矛盾,但考虑到身体不好的Mr 前男友被打完还扔到雪地上没人管……


不奇怪为啥他养的狗会是LZ的名字了。


 


#45


哇大家都是文明人,有问题不能好好沟通解决吗?非得打架??


 


#46


看到lz的“恢复得不错”我真是目瞪狗呆。


口口声声说爱他打他的时候还下那么重的手


6666666


 


#47


真超纲了,交白卷。


 


#48


男子双打emmmmm……多大仇?


 


#49


真的楼主你还是别复合了,放你前男友一条生路吧


 


#50


说楼主去海外逃避法律责任那位……


我就突然想到……如果真的是……那lz你凉了,凉透了。


如果出行海外真的是为了工作,那说明前男友先生没有要追究lz和lz发小责任的意思……这个前任是做得非常深情了


 


#51


[我觉得布星.jpg]


明知前男友身体不好你们到底是怎么下得去手的啊?


 


#52


看完上面几楼之后我反正是不再觉得lz你有多爱你前男友了


散了就散了吧对大家都好


 


#53


对啊多大仇 谈不拢就动手?


别复合了吧 总感觉就算你俩以后修成正果也是天天家暴的节奏


 


#54


等等?我没看错的话……明明是想去跟前男友复合的但LZ为了让前男友搭理你还故意去惹他生气?


LZ不作死就不会死这个道理你不知道?


???我现在整个人都????LZ你这个套路我就不懂了


 


#55


LS你发现了华点2333


 


#56


这么一说确实hhhhhhLZ套路成谜


 


#57


[我竟无言以对.jpg]


LZ当初是怎么追到他前男友的……?


还是说是前男友追的他?


 


#58


[来自萌妹的嘲笑.jpg]


揪辫子小学男生套路呗 不然还能是啥


 


#59


Mmmmmmmmmmmmm


 


#60 楼主


不好意思,我对手机不太熟悉,打字比较慢,但我会尽量回复前面楼层里出现的疑问的。


首先,很抱歉标题让诸位产生了我是姑娘的错觉。这点我确实是该尽早说明的。我的疏忽。


第二点就是关于我发小。由于涉及的个人隐私太多(不只是我的,还有A的),我跟A分手前最后的矛盾不便具体向各位透露,不过我发小确实是在其中占了一小部分原因,但那个矛盾绝对不是出轨。我发小就是发小,以前一起当过兵,感情只是比较好,这点A也是很清楚的。我们处于恋爱关系的那段时间,双方都没有出轨问题的产生,如果你们好奇这个的话。


而且,是的,我跟我前男友分开的时间要比在一起的时间要长,长很多,但我们之间的感情基础不只有一年。


再者,A他也不是软柿子,所以这里不存在“单方面殴打”这个说法。当时A看起来是下了狠心要揍我发小的,我为了阻止他才……下手可能确实是有些太重了,我检讨。


我也知道,要跟A冰释前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回到从前更是不太可能的事,但他跟我目前的这种状态,借用我发小的话来说,就是让我“变得都不像”我、让他也“变得不像”他了。当然,我发小也并不是唯一跟我提出过这个反馈的人,类似的谈话我也进行过很多次,更有有心人指出,我跟他目前的关系非常不健康……


但我就是想改善,现在也不知该如何入手。


我试过想当面与他就以前的事情道歉(很多方面),但每次不是被外界原因打断,就是被他装傻、叉开了话题。说实话,有次我成功地按照事先计划好的,在他面前表达了我的歉意,但他似乎不为所动,还反问我:


“你想让我怎么反应?”


 


#61


吃瓜群众就看着上面的回帖疯狂芦苇式左右摇摆【×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Mr.前男友其实是个很会作的人嘛23333


那些问“怎么下得去手”的,你们以为LZ没纠结过嘛?


 


#62


LZ的回复周期真……但沙发还是没了


 


#63


[姚明笑.jpg]


楼主这打字是真的慢的可以了


 


#64


回复#61 :跟我们一起摇摆🎵


 


#65


一起摇摆!🎵


刚回头温习了一下LZ的叙述,前男友A平时估计真的挺……【


 


#66


[呵!人类.jpg]


本单身狗不明白你们恋爱中的人为什么要相互折腾


 


#67


现在的我就只想站在一旁看戏


对啊LZ你想让A怎么反应?[滑稽][滑稽]


 


#68


[警觉!.jpg]


看到“感情基础”这个字眼我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嘴狗粮,过期了的那种


 


#69


[邓布利多摇头.gif]


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望LZ心里有点B数。


虽然你们以前不是一家人,现在也不是一家人,将来很可能也不会成一家人【


 


#70


[熊本熊 给您跪了.gif]


说真的,LZ


你跟你发小都当过兵


你前男友身体又不好


就算你前男友跳起来去揍你发小,你不去帮任何一方


最后到底谁能打得过谁你心里难道没有点B数嘛


 


#71


[滑稽]前男友都不回你短信了凉没凉心里没点B数嘛


【跟风凑队形×


 


#72


哇……LS三连暴击吗


你们想过LZ的感受吗hh净会瞎说大实话


 


#73 


嘶——69L对楼主到底有多大仇


最后那一刀补得真是【


 


#74


哈哈哈哈哈哈LZ心碎的声音你听到了吗69L


 


#75


等等,自述语气那么直男的楼主居然是gay?


 


#76


LS仿佛活在梦里


 


#77


虽然LZ口口声声说没有出轨但我还是闻到了点草原的味道噢【小声


 


#78


[MDZZ.jpg]


LS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79


E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77L这就有点KY了


 


#80


一个题外的问题……


LZ巨蟹男?双鱼男?


越是喜欢对方还越是能在对方面前作……对不起我就只想到这两个星座了


 


#8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路看下来突然出现一个后知后觉的75L好想笑啊


 


#82


你已经在笑了


 


#83


75L真·活在梦里了。


不过回头一看……emmmmmm确实特别直男,Lz的自述语气


老派直男【不


 


#84


80L请不要上升星座好吗?


……虽然我的巨蟹前男友真的也很会作


[宝宝心里苦.jpg]


 


#85


emmmmmmmmmm我说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LZ看起来是真的很着急……落井下石很有意思吗?


要我说,LZ凉没凉可能还得看A对他家同名金毛好不好吧_(:з)∠)_


如果说他对金毛挺好的话……LZ说不定还是有那么一点希望的


如果他养金毛只是为了在它身上撒气的话……请LZ尽快报警吧。


 


#86


????我有些看不懂了


你们一会儿说前男友会作,一会儿又说LZ会作


到底谁更会作?


 


#87


……为什么你们能从LZ一两千来字的自述里看出那么多东西……我是不是该去做做阅读理解了?


 


#88


[交出第二份白卷


 


#89


现在的网友真的就会问一些让人答不上来的问题


 


#90


哈哈哈哈哈85L


Mr.前男友:???明明我才是被打进了医院该报警的那个?


 


#9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85L真是个耿直的老实人,大家快来孤立他


 


#92


90L没毛病2333该报警的不是Mr.前男友吗?


看到这里我都想替他报警找差人叔叔拉走LZ了


 


#93


[三胖拍手.jpg]


精彩,真是精彩。


我一直以为这种剧情只有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敢玩了。


 


#94


LS你也真敢想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对应起来前男友是Stark的话……那这个前男友,就真的像61L说的那样,是确实很会作了【


 


#95


[目瞪狗呆.jpg]


吃瓜网民的脑洞真不是一般的大


但奇妙地又感觉能对得上号?


 


#96


Yoooooooooooooo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


 


#97


???不过那俩没在一起过吧


 


#98


Mmmmmmmmmmmmmmmmmmm这时候我是不是该假装看不懂Cap看Stark的眼神?


 


#99


呵。


 


#100


容我歪一下楼……


金毛存在感那么高好想看看啊【【


 


#101


想看+1


 


#102


小声BB一句老实话,就算没有100L这楼也够歪的了。【【【


 


#103


这么一说,我也很想看看大金毛了【


 


#104


很早之前就想说了,Stark是不是也养了只金毛?还是拉布拉多?


之前推特上不还有人吐槽他给他家狗剪毛剪得都看不出品种了吗【


 


#105


想看+2 感觉现在狗党都泯灭了


 


#106


我还是那个问题,LZ你都决定要去复合了,还上来问我们有戏还是没戏是几个意思噢


[这突如其来的心塞是怎么回事.jpg]


 


#107


仰望LS的耿直大兄弟


另外Stark家那个是金毛。


看不出品种什么的hhhhhhhhhhhhhhhhhhhh


之前有人说Stark养的那个其实是拉布拉多,还嘲讽他连狗的品种都看不出,他不气得发了张它剪毛前的照片吗2333333


 


#108


现在Cap和Iron Man同框,两边都三棍子打不出来个闷屁的样子,尴尬都能溢出屏幕了


 


#109


Emmmmmmm怎么话题又回到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身上了


 


#1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tark的那个反击我记忆犹新


 


#111


本来想说LZ对前男友的控制欲和占有欲真的是令人发指……但这楼后面的展开到底都是什么鬼???


 


#112


说起来楼主很久没出现了


 


#113


你们这么歪楼是想让LZ怎么想!


 


#114


EMMMMMMMM现在说一句111L发现了华点是不是有些晚了


 


#115


刚进来的小透明表示看到你们提到Stark家金毛现在只想说一句……


它好胖啊。。。。。。。。。。。。。。


 


#1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能不能正回来了啊!


 


#117


对的,超级胖【【【【【【


从来没见过那么胖的金毛【【【【【


 


#118


可怕的是它剪了毛都还那么胖…………………………


 


#119


呵 我现在都开始怀疑这是CI CP粉的写手楼了


不然解释不了那么多的巧合


 


#120


Stark家那个大胖子叫Steve来着,LX大声告诉我美国队长皮下名字叫什么??


 


 


TBC.


 


大盾:???


 


写论坛体写到失去了控制【不


其实这篇屯了很久了,一直不想发


我发论坛体的习惯是一次30楼,这里是四更了!6.5K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真正写完!

评论

热度(120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