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轰爆/论坛体」求助..我被喜欢的人抓了屌.. < 1 >

黑山头目:

沙雕脑洞产物 合租故事 双校草line ooc 慎

其他的,你看了就知道了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L 爆破至上

咳 如题 
其他情况比较复杂,一会再说



2L

被标题吸引


3L

楼上 +1


4L

哇。。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开放了?


5L

老了老了,不懂不懂


6L

搬好小板凳!!


7L

!!刺激!坐等楼主!


8L

啧,我喜欢的女孩子怎么就没这种觉悟呢。。唉


9L

??楼主呢???


10L

可能觉得太羞耻了 不好意思讲哈哈哈哈哈哈


11L

哈哈哈哈哈楼上正解


12L 爆破至上

去死!
刚才手机没电了而已!谁会为这种小事羞耻啊!
都快闭嘴,还要不要听下文了啊?!


13L

啊,好凶
不过...听,我们听!!


14L

大家开个玩笑而已。。不用这么凶吧
溜了溜了

15L

楼主性格好易燃啊。。我喜欢~


16L

楼上语气逐渐变态。。?


17L

咱正经点。。不然楼主又炸了


18L

啊!乖乖坐好!


19L

乖乖坐好+1


20L

乖乖坐好+10086


21L

楼主性格这么炸,让我有点好奇什么样的人能被他喜欢哎


22L

对哎,会不会是那种,很温柔笑起来特别暖的小姑娘!


23L

我猜也是!
不然这种性格一般人也把持不住吧


24L

楼上你们醒醒,都抓.屌了,还温柔?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4L莫名好笑啊


27L 爆破至上

。。不会


28L

啊 出来了


29L

??不会啥


30L

楼主在回22L吧,既然不是温柔的。。难道是那种大姐大?
刺激刺激。。


31L

。。不能吧。。这种性格两个人在一起不得打起来。。


32L

楼主多打点字嘛。。
我们猜的脑壳痛。。。


33L

对啊对啊,还有说好的故事呢,总得让我们了解了解具体情况吧


34L 爆破至上

我说,不会是姑娘,老子喜欢男的


35L

。。???


36L

!!我被炸出来了!


37L

我脑壳更痛了。。


38L

我思绪有点乱。。还是等楼主讲讲吧。。


39L 爆破至上

是这样,我现在是在A市念大二,之前大一是一直住在大学宿舍的,不过我这个人不太喜欢和太多人挤在一起,于是就通过朋友介绍在学校附近找了个房子和别人合租住,和我一起合租的人,也就是我的现任室友,抓了我的屌。


40L

哇哦,合租情,可以啊!
这不就那种,进了我的房就是我的人了


41L

咳,不小心看成现任男友。。


42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3L 爆破至上

先讲讲他吧,我们就先叫他H。
H也是我们学校的,而且碰巧和我修同一个专业,不过在合租之前我和这混蛋是完全不认识的!
但是好像因为我们两在学校里比较突出,别人都以为我们很早以前就是朋友了,尤其是一些..女孩子?..我也不太懂她们搞的那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就没多注意。

之后就机缘巧合,我们住到一块了,自然而然就熟悉了很多,现在算下来也一起住了小半年了。。真不知道我怎么忍下来的。。

哦,这里我不得不先提一下,H这丫的,真的是!生活白痴!白痴啊你们知道吧?!
就他做的那个饭,我尝过一次,之后一整个月我都没再让他进过厨房,你们想想有多可怕!
不说了,想起来就渗得慌,我缓缓。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得有多难吃


45L

目测楼主是下面那个

46L

难道楼主是炸毛人妻设定?


47L

我比较在意的是那个突出。。啥突出啊??


48L

我也!!
八卦之魂逐渐燃起!
楼主,我目测你们学校腐的挺多

49L

长相吧?啧,能让校内女生这么个YY法,估摸着挺帅。


50L 爆破至上

?YY??人妻?这都什么?
再讲让人听不懂的东西,炸了你们啊!


51L

我们错了(跪)


52L

楼主您继续(跪)


53L

其实我有点好奇楼主的专业


54L

我更好奇H和楼主的长相啊!如果是那种两个池面的故事。。
不敢想不敢想,鼻血出来了。。


55L 爆破至上

英雄科的,长相。。好像是有被排上什么校草榜这种东西的,不过肯定是我要比那混蛋帅了!!


56L

楼主看起来凶凶哒,但还是把问题一个一个都回答掉了哎


57L

!英雄科!!


58L

A市有英雄科的学校不多哎,但都是巨头级的。。
楼主学霸啊。。


59L 爆破至上

。。没别的问题了吧!没有我就继续了!

H这个人,缺点真的很多!不会做什么家务就算了吧,大不了我教他或者我多做点,比如我做饭他刷碗之类的。

但是!我特别容忍不了的一点是!他特别喜欢往家里带女人!

他要是带的都是同一个人,是长期女友还好,结果这白痴隔三差五换一个啊!他以前也不这样的,结果一个月前差不多开始,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突然就放荡起来了。。

他带人就带吧,时间久了我也懒得讲,但是!他!从来不!提前和我讲一声!我都和他说了很多次带人之前和我讲一声,他就偏不!

有的时候我刚洗完澡,下半身就围了个布,刚从浴室走出来就撞上他和新女友亲着从门口滚进来,再滚到卧室。。亲的时候还不忘瞟我一眼!跟示威一样!靠!

妈的,想起来就想骂人,学校里一天到晚卖好学长人设,正经的不行,实际上就是个混蛋!渣男!泰迪转世!


60L

。。。虽然楼主还没讲到H抓.屌事件。。
但我感觉我的脑容量已经承受不住了。。。


61L

啊啊。。
有点心疼楼主。。
抱抱你。。


62L

H 是直的???嗯嗯嗯??哞哞哞??


63L

所以楼主是喜欢上了又渣又直的校草室友了嘛。。
唉。。


64L

啊啊啊啊!!别啊!!我看标题那么喜庆还以为是HE!!


65L

对啊对啊!!不能BE啊啊!!


66L 拥抱楼主小分队队长

好心疼楼主啊,感觉就是那种表面凶凶的,内心其实还是柔软的人啊。。
看到喜欢的人这样心里肯定不好受吧。。摸摸。。


67L HE大旗不能倒

你们别这么丧啊!我觉得也不一定啊!
首先,楼主还没讲完,别忘了,我们还有抓.屌情节!

其次,你们不觉得这个H也有点问题吗,你们没看到楼主说‘H以前不这样,一个月前才突然开始的’!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一个月之前有事情刺激到他了!

而且为什么H要瞟楼主啊!!你和小姑娘亲热的时候难道还有心思去看别人吗!反正要是我就不会有!!

所以!!肯定有隐情!!隐情!!


68L

不要自我安慰了,朋友,太牵强了


69L HE大旗永不倒

你住口,我不听,我没有


70L

。。其实,你这么一说我觉得倒还挺有可能。。


71L

我也。。觉得有点道理。。


72L

楼主啊。。H一个多月之前是不是遇着啥事了。。


73L 爆破至上

没有吧,一个多月之前,应该是我们科组织出去集训的时候。
他能有啥事。



74L

哇,我也想集训


75L 拥抱楼主小分队队长

集训啊。。住宿舍的吗?
你们两还是住在一起的吗。。


76L 爆破至上

白痴吗?那种环境哪有什么宿舍,当然搭帐篷啊,两个人一个那种。
学校看我们平常就住一起,就把我们分配到一起了,问这些干什么??


77L

。。。


78L拥抱楼主小分队队长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79L

啥?


80L

??


81L

我也


82L 爆破至上

什么


83L 拥抱楼主小分队队长

我我我也不太确定。。
你们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哈哈哈哈


84L

。。你


85L 爆破至上

。。不说就不说!我也根本没有想听!

不和你们讲了!做饭去了!



86L

啊啊啊别走啊!


87L

哈哈哈楼主好可爱啊


88L

对啊对啊,就很傲娇


89L

不不不,他这种得算爆娇了


90L

哈哈哈哈哈哈爆娇


91L

别笑了,楼主好像真的做饭去了


92L

哈哈哈哈哈只有我觉得很可爱吗,在网上把H骂了一通,结果晚上还是要给人家做饭哈哈哈哈哈


93L

对啊!你们不说我都忘了他的人妻设定了!


94L

唉。。这么好的老婆,H也不知道珍惜


95L

楼主也去吃饭了,大家也散了吧
你们都不饿的吗


96L

饿


97L

有道理,溜了溜了,吃饭去了


98L

不走,坐等抓.屌事件


99L

楼上,我陪你


100L

这么久了。。楼主怎么还不回来。。


101L

我这朵祖国的花朵都要等枯萎了。。


102L 爆破至上

来了。。别嚎


——————————————————-

第一篇废话会多点,下章讲抓.屌

请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小关注
尽情的向我砸过来吧

评论

热度(1029)

  1. 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黑山头目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