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MHA】我似乎被田螺姑娘附身了(1)

爬墙专用号:

happy摸鱼产物,双十一并没有钱买任何东西,猛男落泪中。


虽然爆豪在设定中不幸罹难,但是本质上是个快乐的小故事。


另外到底是写HE还是BE呢?


————————


1 LZ


虽然知道现在时间不太适合求助,但是因为很困扰所以我还是来发一个求助贴吧?


2


现在满世界都是爆心地的默哀楼吧?推都黑白了看得人真的好伤心……


3


因为……真的很难过啊……我明明昨天还在刷爆心地的新闻……明明才收到消息三巨头要去全国的高校做演讲,怎么今天起来一切都变了?我现在看着自己的电子票很茫然……好难过,心口堵住了一样。


4


真的,我昨天还给我女儿讲爆心地的故事……今天听早间新闻的时候她哭得连幼儿园也没去。


5


虽然大家都会吐槽爆心地脾气不好,但是其实打从心里都很信任他不是吗?今天我去上课的时候几乎都在哭,我自己也讲的乱七八糟的。


6


电视台的导播姐姐早上已经哭了啊!明明爆心地才二十岁!不行了我去缓缓……


7


楼主有什么事情说吧,虽然大家很伤心,但是如果力所能及我们都会帮忙的。


8 LZ


谢谢各位……我的个性一直让我容易惹上麻烦……幽灵可以附身在我身上,然后我一旦进入睡眠或者昏迷状态,幽灵就会用我的身体活动。我昨天夜里似乎又被附身了,而且这一次的幽灵很强大,今天下午我居然非主动地昏迷了,虽然醒来没有什么别的事情,但是……真的好害怕。


9


楼主不要紧吗?感觉会被抢夺走自己的身体啊!


10


真是危险的个性……楼主现在还好吗?


11 LZ


谢谢,我还好。因为这种个性的原因我曾经不止一次被牵扯进案子里……虽然好几年没有被附身过了,但是这一次感觉还是让我很不舒服。


12


楼主这个个性赶紧去警察局报备吧?居然会有这样的个性……简直还不如无个性呢。


13


就是,太可怕了,感觉随时会迎来无妄之灾啊……


14 LZ


关键我今年刚刚和男友结婚,我不想让他担心……而且,总觉得这一次的灵很不一样,给我一种很舒服的安全的感觉。


15




16


我不太懂什么意思?楼主是觉得,这个灵不是坏人?


17


楼主不是石乐志吧?


18


会不会是被控制了?


19 LZ


才不是!因为每次去警察局,都是直接用个性消灵……就比如有些只是想要给在世的人留点信息,或者看一眼的,好不容易找到我却被忽然消除了……不是太可怜了吗?


20


楼主你是圣母病吧!


21


就是……这种情况下想那么多干嘛?反正已经是死去的人,本来就不应该还有机会做什么的。


22 LZ


你们不懂啦……因为有些人真的很可怜,虽然会有坏人,但是那是很少的,有些是车祸离世的父母想最后抱抱自己的孩子,有时候是想对什么人说一句对不起,也有那种忽然间天人相隔的夫妻……总之,总之我不会轻易去把他消除的!为了不让自己以后良心不安!


23


怎么说呢……楼主也是小天使啊……


24


楼主自己的选择,我们也不能责难她太多不是吗?


25


烈怒的推!烈怒终于出现了!吓死我了!我真的好怕烈怒一个想不开……


26


不会啦,烈怒很坚强的……才不会……


27


不行了,我又哭了,今天我眼睛都哭肿了,烈怒真的,真的很重视爆心地。


28


“阿姨现在已经好多了,事务所那边慢慢开始运转了,雄英已经在准备明天的记者会,追悼会我们会做社会的通告的”


29


不行……看着看着眼泪就滚出来了……


30


烈怒就是没有说到他自己吧!一段话好像专门讲给爆心地听的一样,“你安心,一切都很好”这样的……


31


我暴风哭泣……


32 LZ


好奇怪……我忽然,很伤心……


33 LZ


不是我,就是,那个人,我忽然就觉得特别伤心,然后眼泪也控制不住……好奇怪……


34


楼主没事吧!


35


怎么看也不像没事啊!楼主现在还能保持意识吗?


36 LZ


已经好了……抱歉,刚刚就是看到烈怒推的一瞬间感觉要被一种悲伤压倒了一样。真的很沉痛……感觉这个灵很喜欢爆心地啊?


37


是昨天事件的遇难者吧?一共有十八个遇难者,对一下大概就知道是谁了!


38


真好,已经找到了啊……也算,一件幸运的事情吧?


39


人偶的飞机马上就要到了……真的是立刻就从美国赶回来了。而且,人偶到现在除了最初的那条“正在赶回来”也没有发过任何东西吧?


40


有人拍到了……我的天!这是人偶!憔悴得像个中年人一样是怎么回事?人偶居然会有胡茬?而且,真的第一次,我没有看到人偶在笑啊……


41


别说笑了,脸色阴沉得可怕好吗……


42


话说事故当场……焦冻也在吧?就是爆心地牺牲的时候……焦冻还好吗?


43


焦冻的话,还在心理疏导吧?他是……离得最近的不是吗?而且……你们还记得那个幸存者的记录吗?


44


“爆心地对焦冻喊了什么,然后焦冻愣了一会,爆心地又喊了好几声,然后焦冻的冰墙展开的一瞬间,爆心地把毒气弹打穿了,然后……我们眼睁睁看着爆心地和四个敌人一起死在了那个密不透风的冰室里。”


是……这个吧……然后焦冻从现场被救回来就再也没有说过任何话了……


45 LZ


这不是你的错……白痴。


46 LZ


等等!刚刚不是我!就仿佛身体自己打的一样……果然,是事件的相关人员!


47


楼主不要紧吧!快点去确认啊!


48 LZ


其实,虽然这个灵真的好强,但是我还好,压力反而很小……但是,我就觉得他好像很强烈想要知道关于这件事的新闻,所以不要紧,请再说一些相关的事情吧……


49


真的不要紧吗?有点担心啊……


50


最后的破釜沉舟真的很有爆心地的风格啊……用敌人的武器杀死邪气……太过壮烈了不是吗?


51


你们就是存心要我哭死……


52


你们听说了吗?爆黑楼居然在发红包庆祝……我一个同事原来是爆黑,但是今天实在不愿意黑他,没想到群里一直在庆祝,他看的就很难受,都退群了。


53


人都不在了……


54


他们早就不是人了不是吗?


55


爆心地也是运气好……这一下壮烈成仁反而形象立住了,这下可没人黑他了。


56


我宁可他会蹦会跳会骂人……被一堆黑子追着骂……也不希望他像现在这样……


57


55真是阴阳怪气的……


58


橡皮头被拍到去医院了!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这么难过的路透图……他回答路人妹子说会先去看焦冻,因为不能让活着的再出问题。


59 LZ


感觉,似乎安心了一点?这个灵真的好奇怪?


60


楼主尽早把灵的身份确认吧!然后完成他的心愿让他早日成佛。


61


楼主真的很小天使了……要是爆豪也能回来……不,算了……一想又要哭了……


62 LZ


啊!


63 LZ


我打算去做饭,然后发现冰箱里是已经做好的超级精致的和食!然后男友跟我说是我下午在厨房做的,他还很惊讶我怎么能做的这么好!这个灵真的很温柔啊!


64


破案了!去找这次事故中间死去的温柔女孩子!


65 LZ


嗯!吃过饭就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点生气,但是解决了问题真好!

评论

热度(133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