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哪吒是个好孩子》

阿阿一朵小红花:

喜闻乐见的CP,哪吒是个腹黑又毒舌的娃娃




放学了,哪吒理了理了书包,和其他几个小朋友一道走出校园。


“哪吒,今天没人接你,你要不要坐我家的车回去?”小伙伴指着校门口朝他朝手的妈妈。


哪吒淡淡的看了一眼他妈妈身下的小电瓶车,嫌弃的转开眼睛。


突然,他的眼蓦然一亮,背着书包朝那个人走过去。


身量修长但是因为长着颗龙头,所以看起来总有些笨拙。他转着着脑袋去搜寻人群中的孩子,嘴边的胡须一晃一晃的。


突然大腿一紧,龙眼大的两只水汪汪的眼睛正瞧着他,熬烈愣了愣,想摸过那小脑袋的手一僵,慢吞吞的收了回去:“你来了我们就回去吧。”


哪吒寄主在观音大士家,这两天观音大士有事拜托熬烈接送哪吒回家,于是哪吒在书包里塞了自己喜欢的抱枕和睡衣,放学就可以去敖烈家住了。


哪吒看到那只手缩了回去,心里有些不爽,他不由踮起腿,搂住了敖烈的腰。


“啊……哪吒,放开我啊,这样我怎么走呢……”敖烈当然是有点怕这位的,听说哪吒是相当喜欢龙呢……更别提头次见面,他兄弟的筋还被哪吒当着花绳翻着玩。


哪吒执拗的看着他:“要烈烈抱。”


这样可爱的眼神,敖烈不由的败下阵来:“好吧好吧……”他弯下腰,让哪吒爬到自己的背上,很快就感觉到自己的角被一双冰凉的小手给握住了。“拜托别摸这里……”超痒的……感觉特别奇怪……


如玉石般的触感在手里,哪吒又摸了两把才缩回双手搂住了龙太子的脖颈。


“哪吒晚上想吃什么?”


“烈烈睡哪里?”


“我嘛……我有的时候睡床上,有的时候会睡在水里。”完全取决于空气的湿度,全天在床也是没有关系的,但他是龙嘛,就算有龙珠在手,水永远无法离开他的生活。


哪吒想到自己带的羽毛枕头,似乎还是有用处的。


“……”两人一路无言,大约哪吒本身话就不多,而敖烈……应该挺紧张的。


把哪吒放下让他坐在副驾上,敖烈靠过去帮他系安全带。哪吒很乖巧,一言不发的看着他捣鼓着。


“咦,安全带也会坏吗……”敖烈靠在哪吒小小的身子上,他弄了一会儿才发现原来早勾住了,天知道怎么会勾到后面去……“弄好啦。”


看到那张这副可爱的小模样,敖烈还是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乖。”


哪吒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水汽心里无端有些兴奋,好像心尖在颤抖,这叫什么,碰到喜欢的东西,就会紧张……他垂下眼,睫毛掩住眼中的思绪。


敖烈边开车边想:“哪吒似乎很乖,之前答应的时候还为难了一会儿,后来还是答应了,本以为是个小麻烦,没想到根本什么也没发生。”


“哪吒怎么不说话?晕车?”


哪吒转过头,点了点头,他伸出小手说:“要烈烈的手。”


敖烈伸手碰了碰他的手背,有些冰凉,他握住说:“那好吧,牵着我的手,可不要吐哦。”


这一握就握到了家的车库下面,敖烈给他解开安全带,把人抱到怀里,拎着他的书包准备坐电梯。


哪吒睁开眼,看着陌生的环境,顺便记住楼层。


敖烈很快就察觉了:“醒了吗,饿了?”


“恩。”不是睡着了,他只是神游了一会儿而已。这个家伙,不会真把他当8岁小孩子看了?


他嗤笑一声,转过头,轻轻的嗅了嗅敖烈身上的龙气。


果然嘛,靠的越近会发现敖烈的气息越纯粹,这和他当年杀的敖炳完全不一样,那条恶龙,身上的欲味极重,臭气熏天,而敖烈大概是修过佛经的缘故,又香又干净。


他一定还没有交过女朋友。哪吒暗笑。


敖烈带哪吒进屋,哪吒进屋后自己去了洗手间嘘嘘,他还顺便翻了翻洗手台下的柜子,果然哦,一件女人用的东西都没有呢……


他心情突然就好了,问他为什么,反正他就是闲的慌。


当小孩子有当小孩子的好处,虽然他早就是个成年了人,可是小孩子福利多,还不用被逼着学这学那,至少不像九月那样还没多大就被逼着去相亲了,也不用急着留后,他是藕嘛。


他决定骚扰这个家伙,看敖烈认真做饭的样子就很想欺负他。


“烈烈。”哪吒扒着流理台:“烈烈我想吃甜的。”


“那我多加点糖。”说着,敖烈在红烧肉里面多两了一勺糖。


“要烈烈喂。”哪吒眼巴巴的看着,令人怜爱。


敖烈夹了块肉吹了吹,喂到哪吒嘴里:“怎么样?”


“呕……”


怎么回事?敖烈自己自己吃了一口,脸色马上就青了:“我把盐当成糖了。”


真是条笨龙。哪吒心里说着,脸上还是乖模样:“烈烈做的很香。”


“啊哈哈你这样说我就不好意思了嘛。”敖烈心花怒放:“你要吃薯片吗,在冰箱里。”


哪吒走出厨房,敖烈一边皱眉一边倒水,把好好一锅闲肉变水煮肉。


“唉,又失败了。”他抹了一把心酸泪:“明明知道安慰我的话是假的,呜呜,哪吒果然还是很善良的。”




TBC





评论

热度(7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