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漂流沙漠的美人》1

阿阿一朵小红花:

提前说明下:藕烈,哪吒是攻,敖烈是受,自带ABO设定,没错又是一篇纯洁的美丽的充满童话的愛情故事(大雾


想了解设定请戳这里:我是大肛




滚滚烈日下,一辆重型载货车翻过沙丘,来到了约定好的乱石堆,车上的全都罩着袍子阻挡烈日,尽管他们很热,但如果暴露在太阳下,只要几个小时,皮肤很快就会出现衰老的际像,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


“来了吗?”九月跳下货车,往车厢后面看了看,确认没问题后把望眼镜给了一边的哮天。


“快点办完吧,我想回到地底下。”哮天看着那个小黑点越来越近:“对面三个人。”


九月擦了擦沉重的机枪,拉开保险栓架到身前:“先前说好交易的两个人,结果来了三个。”


“那就杀光。”车厢后传来一声清脆的低语:“都警惕点。”


来人是三个壮汉,看起来是Alpha,其实都是低等的劣质货,其中有一个似乎还是用药物从Beta转化过来的,脖子上突起两颗巨大的瘤子把他的肩膀都压歪了,显然药物的后遗症非常严重。


Beta也有腺体,只是没有任何作用,如果强行用药物转化成A或者O,成功率非常低,各种沉淀在基因中的隐性病症也会爆发,如果被转化的是高等或者被改造后的完全基因,绝不会有这种问题。


拿九月和哮天来说,九月有狐狸尾巴和耳朵,哮天有狗耳朵和狗尾巴,这都是因为基因不完整出现的返祖现像,通常人们称之为异类,他们在十岁过后只能被抛弃在荒芜的塑料沙漠中自生自灭。


通常被洲放到沙漠中的不止是“异类”,还有有各种罪犯,联邦在万年以前就取消了死刑,改为将死刑犯送往塑料沙漠中改造,因为人类的寿命太长了,基本都能活过两百岁,死刑对于罪犯来说太轻松了。


而对于“异类”来说,回归野外才是最好的选择,当年制定这项规则的统治者就是以这种残忍伪善的想法将很多孩子送往恶魔的怀抱中。


“二十根金条,我们一共有二箱。”九月打开车厢后面,一股淡淡的花香溢了出来,在闷热而又压抑的空气中多了一丝诱惑。


三人中的一个摸过黄金,然后伸手一抓,从黑暗中抓出一条腿,直接拖下车来。


“啊……”被抓下来的男孩一声痛呼,抬起了脸,虽然脸上没太多表情,但是白净又可爱的面容很难让人移开视线,他避开男人的目光,缩在打满了布丁的袍子里,把裸露的小腿盖了起来。


“不是他……”男人又伸手抓了一个下来,看清后吹了声口哨:“成年女性Omega,虽然有兔子耳朵却没有兔唇,优质货。”


“喂……”九月靠在厢门旁:“你要的是黄金,我们要的是枪,这两个是我要拿去卖的货,别他妈乱碰。”


“这两个,多少价?”三人垂涎的看着瑟缩在角落的兔子耳朵女性,又看了看那个未成年Omega男孩。


“呵,这可不是黄金就能买到的。”九月说完,看到对方抬枪,黑洞洞枪眼对着自己,九月转了转琉璃似的眼珠,“怎么,你们不想要黄金了?”


“黄金,我们要!”三人朝着哮天和九月开枪:“这两个货物,我们也要!”


九月低垂着头,毫无耐心的骂了句:“SB。”


那人一怒,正要开枪,却是一声闷响,枪身窜火花,而枪头被哮天捏着,已经变了形。


他回头一看,另外两个人已经被割了喉咙,无声无息的死了,而他面前的九月还是手无寸铁的模样,哮天嘴里还叼着根肉骨,他边咬着骨头边说:“怎么处理?”


“他刚刚碰了我。”坐回车厢里的哪吒晃着两条腿说:“给我。”


“OK!”哮天放开手,九月也是冷笑一声,两人竟然不管这人直接往驾驶座上走。


男人的冷汗落了下来,他看到那个男孩睁着一双漂亮的黑瞳,对他歪头说:“你不跑吗?”


对对!逃 !


男人拔腿就跑,他头也不敢回的跑到自己车上,刚发动汽车,心如擂鼓满头大汗,那些人竟然就这样放了他?


可能吗?


仿佛有什么东西从血肉里钻了出来,陈旧的钢化玻璃上溅上一团血浆,混着白色的脑髓,缓慢的滑了下去。


哪吒收回枪,踮起腿自己关上了后车厢的门,他对着正在啃胡罗卜的兔耳女孩说:“给我一根。”


“呐。”小玉掰下一半递给他:“只能分你一半。”


哮天的笑声从前面传来:“哪吒的枪法还是这样准。”


九月也笑了起来说:“你当都和你一样,光长力气不长脑。”


他们把车开到方才那辆车旁边,将上面的物资洗劫一番,扬长而去。


“那是什么?”回去的路程有些远,随后就换了小玉来开车,哪吒坐在副驾上望着远远的一颗白蛋。


小玉睁大眼睛:“好像是……是新科技飞船。”


“是吗?”哪吒眯起眼:“它在冒烟。”


小玉兴奋起来:“我们去看看,最好把飞船拖回来,这样以后出门就有飞船了,不用开车了。”


“你有油?你能修吗?”


“修我会,油嘛……”小玉满眼放光:“我想飞船里应该不缺这些的。”


敖烈坐在驾驶室里,他的脸上满是迷茫,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个地点降落了,他原本不想停在这里的,可是地面上不知是哪个家伙射了一炮,正好打中了定位仪,他没办法,就掉了下来。


塑料沙漠……他望着百科里的介绍,所有无法降解在泥土中的垃圾全都运往了沙漠中,几千后还是未能成功降解,干脆就被称作是塑料沙漠了。


塑料沙漠里犯罪份子很多,所幸他不需要下飞船,只要他发出信号,家族里一定会派人过来找人把他接回去,飞船里吃的东西不少,应有尽有,他安心的躺在椅子上喝着新鲜的果汁。


真无聊,要不看会儿电视?


他一边接收着来着各星球的新闻,一边看着飞船外的监视器。


老天,那个小小的……是孩子吗?


敖烈扑到屏幕面前,画面上一个孩子努力的奔跑着,身后沙层翻滚,似乎有什么可怕的东西正在追着他。


出现了!


一只巨大的百足虫活动着密密麻麻的足根,仰天窜起朝这个小小的身子扑过去。


监视器上明显看到男孩满脸惊惧,他拼尽全力的翻滚,躲到了岩石后面,却被大力的震开,小身子高高抛弃,落到沙地上滚了好几圈。


敖烈看着心脏一阵揪紧,他受过的教育不容许他见死不救,只是一个孩子而已,这周围也没有别人了,他可以把人救回来的。


敖烈跑到飞船后面打开后舱,他跳下飞船,打开手里的小光球朝空中扔过去,那只准备朝猎物扑过去的巨虫瞬间被定格在半空中,敖烈拔腿就跑,他一把抱起小男孩爬上飞船,收回光球控制权,关上舱门。


呼呼呼……他踹着粗气,咳呛两声,外面的空气太差了,他抱着男孩坐在地上愣了一会儿,才觉得自己真是勇敢的不得了!


坐的很好,你果然是一个优秀的Omega,敖烈给自己打了一百分。


他把孩子抱到室内,把他那一身破烂的布料扯下来,理了理孩子布满细沙的黑发,顺便叫清扫机器人给孩子洗了把脸。


“唔……”小男孩悠悠转醒,他睁大眼望着眼前的成年Omega,对方身上没有很浓烈的花香,有一股淡淡的薄荷味,就像是夏日里碰到了冰块那种,凉凉的水汽感。


“你醒啦?”敖烈给他倒了杯牛奶,他趴在男孩枕边看着对方那张可爱又白净的小脸:“要不要喝?”


男孩伸手捧住他的脸,手却状似不经意的抚过敖烈的后颈:“是大哥哥救了我?”


敖烈把杯子放到他手里,转头去找机器人缝件小衣服出来,他回头一看,见男孩还坐在沙发上,捧子杯子一动不动,睫毛乖顺的垂着,十分乖巧,连眼睛都不敢大胆的观察着周围。


照理说生活在沙漠中的孩子见到这些不是应该很新奇吗?他笑着问:“牛奶不好喝吗?”


男孩抬起脸,一双大眼睛又亮又很诚恳:“从来没有喝过,舍不得喝完。”


敖烈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他果然是个很容易就被感动的Omega,他这个年纪要是早点结婚,早就能生个可爱的孩子出来自己带了。




要是看了觉得不错记得帮我推荐下

评论

热度(88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