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超蝠】绯闻男友-1-

流云奔壑:

7月23日,晴,今天注定是值得所有哥谭记者疯狂的一天。


谁是哥谭最具话题人物?白天的哥谭王子布鲁斯韦恩,晚上的黑暗骑士蝙蝠侠,这两人几乎平分了哥谭所有报纸的头版头条,而终于在今天,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这两个除了同为哥谭人之外几乎没有任何交点的名字在同一条新闻中相遇了!


【哥谭王子的神秘恋人竟是蝙蝠侠!!】


【黑暗骑士与花花公子的火热碰撞】


【世纪最大新闻:布鲁斯韦恩与蝙蝠侠陷入爱河】


“韦恩先生,请问您对这些照片有什么要说的吗?”


“韦恩先生,您和蝙蝠侠真的是恋爱关系吗?”


“韦恩先生,网上有传言说您是蝙蝠侠的秘密资助者并利用这份关系换得蝙蝠侠的委身,您会如何回应这种传闻呢?”


“韦恩先生,如今您和蝙蝠侠的关系被公开,您觉得您的安全会因此受到威胁吗?”


早就习惯了这些长枪短炮的哥谭王子脸上依然挂着属于花花公子的微笑,除了脸色有些让人想入非非的憔悴之外,似乎并没有把这点小小的八卦新闻放在心上。


“大家先冷静一下。”他随意的对这些过于热情的记者们挥挥手,“首先,感谢你们对我的私生活这么关心。不管这些照片是谁弄到网上的,我必须对这个侵犯我隐私的人进行强烈的谴责。但是,我不否认这些照片的真实性,不如说,否认也没有用。昨晚,那只黑漆漆的大蝙蝠确实在我这里过夜了,确切的说,是我的床上。”


他不管不顾那些一脸拿到头条就差尖叫一下来表达兴奋的记者们,暧昧的挑了挑眉,“戴着面具的,如果你们想问我他的真实身份的话我必须承认,我不知道,虽然我也很好奇,但作为一个合格的炮友,哦,很抱歉用了一个不太优雅的词,我觉得不窥探对方的秘密是一夜情守则之一。那些想威胁大蝙蝠,想套出他身份的,想抓住他的,尽管去,我不在乎,但最好别在我身上花时间,当然,这只是建议,你们要是不信我也没什么办法。”


闪光灯亮的越发刺眼,快门的声音此起彼伏不肯停歇。


他耸了耸肩,示意临时调来的保安们给他开出条路来。


“就这些,我现在要去开会了,顺便补个觉,晚安,美女帅哥们。”


他向着被挡住的记者群抛了个飞吻,关上车门之后,表情却迅速阴沉了下来。


“非常抱歉,布鲁斯老爷。”阿尔弗雷德一脚踩下油门,从后视镜里观察着他的脸色,“我没有仔细确认埃蒙德女士离开。”


“不是你的错。”他向后靠了靠,闭上眼,脸色苍白,“昨晚发生太多意外了。”


稻草人和双面人越狱的消息让他顾不得那个刚被带回家的女人就带上罗宾出去了,阿福为了帮他整装没有注意到本来已经走出大宅的人不知是不死心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又悄悄溜了回来。后来蝙蝠车被毁,回蝙蝠洞的路被堵,他受了伤又中了恐惧毒气,迪克只好给他套上西装悄悄回了韦恩庄园。


阿福和罗宾为了给他解毒疗伤慌了手脚,并没有将他带去蝙蝠洞,而是在主卧里治的伤。值得庆幸的是那个女人拍到的照片不算清楚,他还能用一夜情糊弄过去,如果她再深入一些,恐怕蝙蝠侠的秘密身份就保不住了。


“老爷,布鲁斯老爷。”


阿福的声音将他从浅眠中唤醒。


“什么事?”


“我们到了。”白发的管家回头略带担忧的看着他,“还有,如果您现在实在不想理会他们的话,不如将通讯器静音如何?”


他在驾驶坐上都听着那催魂似的声音听的头疼。


布鲁斯看了一眼还在震动个不停的通讯器,犹豫了一瞬,还是将它按掉了。


——————————


“克拉克?”


“啊?”他慌张的将暗下的通讯器粗暴的塞回口袋里。


“啊什么啊,你已经恍惚了一早上了。”露易丝大姐没好气的拍了拍他桌子上的那一叠哥谭报纸,“看了这么久,研究出什么来了吗?”


克拉克随着她的动作看向了那些新鲜出炉的早报,又仿佛被这些刺目的标题灼伤一般移开了视线,“我觉得,这些只是捕风捉影的消息吧,不一定是真的。”


他推了推眼镜,只希望自己声音里的那些颤抖没那么明显。


好在露易丝并没有在意,而是翻了个白眼,点开一个刚上传的视频给他看。


“赶紧死心吧,蝙蝠侠脑残粉先生。”


视频里布鲁斯满不在乎的把他和蝙蝠侠的关系称作一夜情,笑得轻松又得意,刺痛着他的神经。


“克拉克?回神啊,小镇男孩。”


克拉克回过神来,脸色苍白的打发走了不知道是想安慰他还是刺激他的露易丝,将手上捏成两块铁疙瘩的钢笔悄悄扔进垃圾桶里毁尸灭迹。


————————————


#我忍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到底是为什么我又开新文了#


#说好的抓紧复习的呢#


#没玩过身份梗我不甘心啊#

评论

热度(121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